close

4/2/10

 

痛了..

我真的痛了..

但是怎么会没有感觉的痛..

我身上的胃痛怎样也比不上心里的痛..

你知道我的痛么?

你知道我在想你么?

你知道我还在爱你么?

 

真的..

以为自己花心回了..

以为这次的日本人来..

可以让我变得花心一点..

但是..

原来我对他们的感觉..

是崇拜+仰慕..

并不是爱...

 

 

这一夜..

吵闹..

妈妈的唠叨..

手机的铃声..

电视的吵杂声..

键盘的嗒嗒声..

眼泪的声音..

是多么的吵..

难道就不能让我安静么?

一定要我那么痛苦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坐在门口..

看着天空..

捧着一杯酒..

DSC03656.jpg 

痛!

真的很痛..

酒喝进肚子里..

我的胃更痛..

早餐不吃..

午餐不吃..

晚餐也不吃..

空着肚子喝酒..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我知道了..

明白了..

 

痛..

我已经痛到麻痹了..

还会有感觉么?

就让我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静静的..

离开吧..

静静的..

流泪吧..

 

放过我好么?

-----------------------------------------------

我的追求者..

不要再烦我了..

拜托你们..

每天都要收到你们不同时间的信息..

我早上起身就信息我'' 早安 ''..

放学回家就信息我'' 放学了么? ''

晚上临睡前就信息我'' 晚安 ''

 

很烦!!

知道么?

我不是自恋..

我不是只有一个追求者..

我每天都要面对你们的信息..

很烦!!

你们不是我要的..

明白么?!

离开我..

离开我..

离我远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