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 have sent out nerve..

why?

Because I think of take self English ability exercise..

 

Today, the school haunted..

Formidable bar ..

Today we went to hall .. not queuing on the outside..

We think there have spot check..!

but no la..^^

Entered into the hall .. very happy..

Because I think the day on Wednesday..

With the Japanese photograph..

We quickly queued up to..

Then always stood..

lol==!so stupid..

y dun give pupil sit down oo..

nvm..

And then talk about discipline..

bik cik!

转回华语^^

 

然后要回班的时候..

pengawas跟我们讲..

''等下你们无论如何都不要去厕所''

命令我们哦..

我们当然死命问原因拉..

我们的嘴巴不只是讲话罢了..^^

但是他封口封到很紧..

不讲哦..

算咯..

我们就lok上楼咯..

然后看到很多pengawas围着通往厕所的那条路..

kek咯..

本小姐要上也..

过后抓了一个印度人来问..

OMG!

原来女厕有ghost!!

!!!!!!!!

我直头不敢相信..

我的妈呀..

学校也..

过后为了要查清楚..

所以就找了很多人问什么事情..

得到的结论是..

1.有3个马来婆给ghost上身

2.在厕所发生的事

lol..

恐怖涅..

下课就滚去厕所外面探险..XD

过不久就给嘉慧拉走了..

不能进去证实是不是了..

哈哈哈..

其实我是很怕d..

只是好奇心太强了^^

 

skip..

 

走到komperasi..

看到宝贝姐..

和她说看他的靓仔..

她好像很兴奋将..

炸到..

有什么好高兴哦..

 

滚回班咯..

上课..

除了上课..

还是上课..

换节了..

老师进来了..

我蹲在桌子下..因为要拿书嘛..

嘛直接蹲在地下手往抽屉里拿书咯..

过后我的脚痹了..

起不到来..

我还很怕的涅..

因为我和朋友刚聊完厕所那件事..

我看着桌子下的脚..

密密麻麻的..

很恐怖..

再看朋友..

因为我蹲下来往上看朋友..

我看到后面空空的..

我就越想越害怕..

本人的想象力很厉害d..

结果..

直接跳上来喊''!''

然后哭..

我真的很怕..

没办法..本人什么都怕..

就是不怕坏人..XD

hiak hiak..

skip..

放学自己一个人回..

原因?

加欣放9我飞机..

没有来读书..

算了..

我会慢慢和她算的..

嘻嘻..

 

then..

明天是越野赛跑+补课..

我有没有去?

NO!

我不是很乖的学生..

我不会去的..

如果没有补课我就回去..

但是很抱歉的..

跑完了还要上课?!

哪根筋不对吖..

我很累也..

所以明天就在家做懒猪

yuhuu~~很久没有做懒猪了^^

开心..

--------------------------------------------

 

 

情人节=年初一..

omg!

behtahan..

不过也好拉..

反正我情人节没约吖..

不就去拜年咯..

现在我想证实宣布..

我!寒..

不曾有男友..

之前是骗你们的..

开心某?

哈哈..

我是玩的拉..

觉得很好玩咯..

哈哈..

放心..

下次我不会再玩了..

如果我真的有了男友..

我会和他拍一张照片post在这里的..

不过你们一辈子都看不到的拉..

哈哈哈哈哈..

本人条件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