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0

^^

开心

为什么?

因为日本学生来吖..

开心到我boom..

我没耐心写那么多废话了..

直接跳过..

谢谢瑶..

谢谢你带我去礼堂和日本人拍照留念..

爱死你了..^^

看图?

去我的facebook看吧..

我懒惰放过来^^

darling_0503@hotmail.com

我的fb address..

我最后悔就是自己的lanjiao头..

我发誓..

以后也不会剪平刘海!!

------------------------------------

4/2/10

lololulu..

闷到死..

一直和vichelle讲日本人来的东西..

越讲越兴奋..

在那个时候我就说..

我一定要去台湾读大学(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然后以后结婚就去日本住^^

yuhuu!!

我一定要让我的孩子在很好的环境里长大^^

我是很好的妈咪哦^^

哈哈哈阿哈哈哈..

努力!!

台湾大学!

加油!!

 

blue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