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hu~~~

我要上来宣布重要的事情先..

er.....

 

不过在宣布之前呢..

我还是来说说今天的事情吧..

(是很闷d..)

 

今天早上6.45am..

正式宣布..

我老妈病倒了..

我老爸也是..

 

怎样病倒..?

我妈的比较严重..

我今天早上绑好头发从房间出来..

走走走..走下楼..

看到我妈倒在地上不会动了..

我那个时候以为妈妈很累..

就问妈妈什么事..

妈妈摇摇头..

我也没理了..

就去喝我的milo..

哪里知道..

''''!!!

 

我妈晕倒在地上..

在那一刻..

妈妈的呼吸变得很微弱..

没有起伏的呼吸..

我怕.....

 

小妹非常怕妈妈有事..

我就去叫妈妈''......''

我真得快哭了..

我把要留下来的眼泪吞回进去..

我知道现在不是我哭的时候..

 

妈妈直接躺在地上..

妹妹流泪了..

我很心痛..

在那一刻..

我也流泪了..

 

不过我没有对着他们哭..

我跑到去厕所哭..

冷静....

现在不能哭..

我第一个想到就是叫爸爸..

去叫爸爸..

我飞上主人房..

看着正在睡觉的爸爸..

脸上尽是疲惫..

我又哭了..

真的忍不到..

(妈X..现在想会起来都哭了!)

 

快点搽掉眼泪..

眼睛看着地下对爸爸说

''爸爸..你今天载我们去学校..''

''妈咪叻?''

''妈咪....生病了''

 

我和爸爸短暂的对话结束了..

说完..爸爸就冲下去..

我跟在后面..

强忍眼泪..

 

爸爸扶起躺在地上的妈咪..

把妈咪放在沙发上..

便快快载我们去学校..

因为我们快要迟到了..

 

6.50分的时候我已经线了一封信息给X..

''今天我们学校见''

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因为平常我妈妈载我去找X的..

现在我妈妈病了..

不能载.......我了...

爸爸根本不知道我平常去找X的..

所以我知道他一定会直接把我送去学校门口..

线了信息..看着信息打勾..

我就快快上车..

 

载了妹妹去读书..

就轮到我了..

爸爸放我在一边..

我下了车..

他还是没有走..

他放我在bus stop(是我叫停在这里的)

我走过前门..

爸爸还是没有走..

他应该以为我逃学..

在我走的时候..

我旁边很多印度仔......

爸爸应该是担心我+怕我逃学..

我很快的走进学校..

安全了..

相信爸爸也走了吧..

 

进到去..

过了很久..

x来了..

1来就直接在很多人面前diu 9 我..

''你做么没有来找我,不会信息我的?!''

''我信息你了.....''

''我没有看到咯!!''

''我在出门之前已经信息你了咯..!''

''只有今天罢了是不是?!''

''嗯..!''

 

我和她的对话..

充满火药味!!!

我非常不爽!!

你娘的XX!!

我要不是家里有事我会不找你?!

当众diu我做么?!

我心情已经很烂了..还要在伤口上撒盐吖?!

 

算了..

过后和老婆走..

跟老婆解释..

解释下..哭了..

我又哭了.....

我对老婆说一句话..

''我真的不能没有我妈妈..''

哭到更厉害.....

真的...

我后悔了..

之前那样对家人..

我知错了..

原来我不是不在乎家人的..

我很爱我的家人..

对不起..

 

过后..冷静了..

上周会..

回班..

考试..

数学1..

我不会..

也没心情做..

随便圈..

过后想到妈妈和爸爸都不喜欢我的成绩烂..

我promise过他们..

一定要考好..

结果全部搽掉..

再从新做..

嗯..

做完..

睡觉..

铃..

下课..

又要去食堂陪婆&kelly..

但是我不想去..

没办法..

 

哪里知道..

我1去到那里..

我屁股都还没有坐热..

那个X一看到我就起身走人了..

走啦..

我和kelly聊1下子..

就和landy..kelly..kelly的表姐..

komperasisoya..^^

好喝..

我本身不喜欢和那些白白色的东西..

喜欢巧克力色的东西..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喝soya^^

买了就站在外面喝..

看到宝贝姐..

dok 9 我腰==

很痒..

我怕人动我腰..

哈哈哈哈..

我的致命点..

dok我吖..

小心我一拳给你..

哈哈..joke only..

 

过后喝喝喝..

饱到!!!

kelly的表姐最快喝完..

过后就听她讲东西咯..

哇..她很厉害..

敢骂pengawas..

哈哈哈..

我的偶像..hoho..XD

过后我也喝完了..

那个kelly到上课都还没喝完..

炸到..

20分钟喝不完一瓶soya..

 

X来了..

我本身就是很不爽了..

给人骂哦?!你爽没有!!!

算..

走人..

 

-----------

考试..

数学2..

根本不会..

本来要交白卷的..

想到又promise过爸妈..

算了..

还是看下什么会做..

结果是有一点会作的咯..

我也不笨嘛.....亏某人还一直说我笨..=='

 

然后就睡觉..

 

睡了又起来..

起来了又睡..

 

一直不能入睡..

1..

担心妈妈..

2..

想念某人..

3..

天气超热!!

4..

肚子痛!

 

啊!!!!!

最后1节就跟老师拿pass上厕所..

pass真的是有够..

我很好奇我上厕所的时候要怎样拿叻..

算了..

用颈夹住..XD..

 

出来了..

看到loosoon..

在那边和女生讲话..

cheh..

 

突然间脚不会动了..

y?

因为我在想..''他应该也不会在这里吧''

哪里知道..

我刚想冲上去..

他就出来了..

很不爽!!

想回昨天的东西..

他那么凶对我..

guat 9他!

yuhuu!!开心..

过后..?

guat了人当然是快点走啦..

站在那边给人扁咩..

我是聪明的咯..

哈哈..

 

过后..

回班发霉..

 

放学..

又看到他.....

我到底倒什么霉吖?!

一直看到他..

那个landy也是的..

一直讲..他在那里..

我睬他都傻..

快快从他后面走过..

他好像太高了..

看不到我..yes!

过关^^

 

走回家鲁.......

 

回到家..

妈妈还没好..

5555....

 

飚泪ing........

 

妈..你要好起来..

爸..你也不能生病..

(其实我爸爸和我妹妹一样..病了)

-------------------------

 

第2样要宣布的事就是..

我!陈美琪!!

放弃了XXX!!!

OK?某人..

看到了开心么?

这也是你想要的吧..

我做到了..

祝你幸福..

 

-----------------------------

 

刚和mikana斗..

看谁最快写完部落..

哈哈..

我要快快闪人了..

去看她的blog..

大家去看看呗^^

 

http://mikana-waitingforlove.blogspot.com/

 

 

我赢了..

mikana输了..

哈哈哈哈..

打不死的蚂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