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哈哈..

有没有发现我每次开头都会写ok..

,

那是我的口头禅..

,

那是我的开场白..

,

ok放在开场白..

希望我每一天都okok的过日子^^

 

废厚..

我知道啦..

 

滚来说今天的事情..

(from下午3点-晚上)

------------------------------

今天胸口闷闷的..

不是boring那种..

是很不舒服..

很难呼吸..

死咯..难道.......

我要死了?

哈哈哈..

死了最好.....

以了白了..

不用为爱情而烦..

不用为学业而烦..

不用为金钱而烦..

不用为前途而烦..

不用为朋友而烦..

-------------------------------------------

warning!!!

那些白撞的!!!

不要打电话来kacao我咯!

妈X!

不要再给我有下一次!

(解释)

因为下午有人打电话来告白..

很明显暗示玩我的..

然后又有另一个人信息我来烦我..

说要认识我什么的..

烦也..

每天都要这样应酬你们..

我的日子还需要过么?!

算..

------------------------------------------

下午和某某人吵..

是谁..?

那个人心知肚明..

 

你如果不甘愿和我讲话..

就不要讲咯..

嘛不要回我信啦..

我没有拿枪指着你的头叫你回我信..

 

---------------------------------------------------

kelly..

不要伤心啦..

没有了他嘛在找过咯..

不要像我这样还爱着某个人..

 

也许下一个会更好呢..

加油吧..^^

--------------------------------------------------------

 

我的电脑屏幕换了封面..

美到..

给你们看看^^

 

3

 

 

 

2

 

 

 

1

 

 

.

.

.

.

.

.

.

my new windows.jpg 

美某?

很美叻..

hiak hiak..

刚好又是我喜欢的水晶蓝..^^

 

最近我的手生了一些怪怪的东西..

怎样讲呢..

还是看图吧..

DSC03219.JPG 

看到没?

呵呵..

可能看不到啦..

不过真的很痒+咯..

我一直抓它..

结果..

爆了..

变到更痒..

..

bik cik 哦!!

要新年了还跟我生这些东西..

到时候新年就不美了..

5555...

我知道本人根本不美..XD

 

算了..不想再提了..

喝多一点水吧..

热气吖..

我的喉咙也是痛痛滴..

讲不到话..

pokai咯....

我要做哑巴了..

geng咯..

唔赛讲嘢..XD

 

明天各位朋友看到我不要叫我..

我怕我会和你们噼里啪啦..

到时候我的喉咙就痛死了..

555555...

 

要和我比手语了..

哈哈哈..

geng叻..

^^

 

之前在去学校之前拍了一些照片..

skull look..

(so ugly)

DSC03200.JPG 

 

遮住我的名字&校徽..

bcoz..

不好看+不好听..

哈哈哈

 

 

明天要考试了..

考虾米?

tak tau..

哈哈哈..

要考试都不知道考什么..

炸到..

还有谁是跟我一样的?

不知道哦..

hohoho~~~

kisiao了..

哈哈..

 

明天去读书..

正常来说.....是睡觉..

懂某?

考完就睡..

哈哈哈..

一个小时的时间..

用10分钟做完..

剩下的时间..?

睡觉..ZZZ..

 

今天有一个帅哥问我考试考到怎样..

他从远远问我..

''美琪..你最近考到怎样..考什么?''

我当场傻掉..

他平常除了对我笑之外就没什么和我说话..

现在.......

 

哟..

帅到..

刚好和我同年..

也是考着试..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近距离接近帅哥..

呼吸都快停止了..

哈哈哈哈

(请容许我发花痴一下..很快恢复正常..)

ok..

好了..

正常回了..

哈哈哈..

 

那个帅哥也是拜佛的..

每个礼拜都会见一次..

哈哈哈..

 

是蛮开心的啦..

 

ok..

我要飘下去了..

因为很累了..

明天要早起..

度兰..

害我每天早上都打哈气..

而且还是每一次都是4次..

炸到..!

 

算了..

只能说自己倒霉..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