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飞上来了..

如果我得空+无聊的话..

我就会每一天跑上来两次..

一次是早上..

一次是晚上..

因为不同的时间就有不同的心情吖^^

 

 

今天早上7早8早..

8点多就要爬起来了..

原因..?

被老爸逼的..

说什么要去一个地方..

 

ok..

我刷牙洗脸后..

就随便绑一个马尾..

把前面的刘海夹上来..

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多了..

 

不过厚..

本人的衣着就很kek..

why?

因为我穿1件黑T-shirt..

和1件黑色长裤..

炸到..!

给我爸骂死..

他问我..

''做么你穿到整身黑黑的..?!''

''我没有衣服穿了''

 

哈哈哈哈..很的借口..

老爸当然不然不信啦..

我的橱将多衣服..

pls咯..

那些全部都是花花绿绿的..

也很少是白色的..

 

er.....

说明一下..

我要去的地方是去拜佛..

嘿嘿..

看不出叻..

我每个星期日都要去..

 

爸爸叫的..

不能不去..

否则我没命了..

哈哈

 

咳..回来这里..^^

 

去到那边..

我每次都会许愿..

这次也不例外..

 

在前一年..

我每次去到都是许

''希望我会变有钱人..$$''

哈哈哈哈..

在今年呢..

我就不同了..

我许的愿望是

''希望XX永远都幸福快乐..''^^

XX是谁..

只有我的宝贝姐..宝贝老婆..和他..他的朋友懂罢了..

很少人知道..

 

不过我是诚心诚意的...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让他永远都快乐..

永远都幸福..

 

我说过了..

就算他的幸福不是我给的也没关系..

我只希望每天可以看到他的笑容..^^

 

 

刚刚在msn有人问我..

为什么我的爱情那么困难重重..

 

呵..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

我回答她..

''也许是我不够好''

 

呵..

对..

这个答案..

我在心里想了很久..

没错..

我的确是不够好..

 

不温柔..

不斯文..

不美..

不苗条..

不礼貌..

又霸道..

又笨..

又白痴..

又小孩子..

 

这些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去承认罢了..

 

现在好了..

我终于承认了..

我认了..

 

cats.jpg 

 

刚刚我还劝那个女生勇敢点去告白..

我觉得自己很傻..

要是当初没有告白的话..

我和他现在的关系会变得那么冷么?

 

不会吧..

要是我没有说出口的话..

说不定我和他现在还会在骂架..

呵..

 

不过..有看到我画起来的字么?

既然爱他..就不要轻言放弃他..默默的爱着他..在他受伤的时候安慰他..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以前是那种..

被拒绝了就会放弃..

但是现在不同了..

我会等..

一直等..

 

我不会放弃..

绝对不会..

 

加油!

^^

 

----------------------------------------

昨天宝贝老婆和我说了她喜欢的人..

终于都知道是谁了..

而且让我非常想不到那个竟然是XX..

呵呵..

放心呗..

老婆..就算我不幸福..

我也不会让你不开心的..

我一定会帮你把他追到手..

^^

我们一起加油..

---------------------------------------------

刚刚在fb和2个朋友聊天..

bernard很7好笑的咯..

欣欣很好人叻..

upload了我最爱的口味蛋糕..

给你们看看呗..^^

20245_103689679654306_100000398221564_88475_193556_n.jpg 

yuhuu~~~就是巧克力口味哒..

事先说明..

我不是喜欢巧克力本人..

我是喜欢巧克力口味的食物..

例如..

蛋糕..

饮料(珍珠奶茶)..

等等之类的..

我买东西也是买巧克力口味的..

哈哈哈哈哈..

好想吃哦..嘻嘻..

-----------------------------------

 

宝贝姐..

最了解我的人..

始终是你..

fb的心理测验也证明了一切..

你也很了解我嘛..

关于那个fb测验..

你们都答对了一题..

那就是..

''我爱的人..爱我么?''

你们全部都答对了..

答案是..

不曾心动过..

 

我现在的心情很down..

没心情写了..

8..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