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简单来说..

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事

就是早上10点多起身..

也不懂为什么那么早起身..

很炸到也......!

本人还是那么早自动醒..

而且还是星期六!!!

 

早上早早起来还能干吗..

当然是刷牙洗脸拉..!

哈哈..XD

过后就拿功课出来做咯..

坐在电脑桌前..

开着电脑.....

msnfacebook咯..

不然还能玩什么..

 

哈哈哈..白痴..^^

 

ok..下午就和文浩..巧克力..MIKANA聊天咯..

一直给那个巧克力气死..

还有姐和我说关于那个人的衰事..

关于谁?谁是那个衰人?只有我和姐知道..哈哈哈

然后姐下线了..

剩下文浩罢了..

blablablahhhhhh......

过后我就关了.....

到我妹玩....

 

现在又飘会来咯..哈哈XD

~~~~~~~~~~~~~~~~~~~~~~~~~~~~~~~~~~~~~

刚刚去看笨笨的blog..

好心咯!!

不要在那边捣乱咯!

那里是笨笨的地盘..不是你说可以在那里乱的地方咯!!

妈的!

还有谁啊?!

盗用笨笨的名字!

哪一条sohai?!

告诉你!警告你!

不要乱盗用我好朋友的名字咯!

妈的!!

要玩就用你自己的名字咯!吊!

不要copy 9 人家名字咯!!

有本事就放自己名字去diu 人拉!

sohai!

不要在那边丢人现眼拉!!!

 

~~~~~~~~~~~~~~~~~~~~~~~~~~~~~~~~~~~~~

 

 

我的死人功课..!

从早上做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原因?

因为我玩电脑..

写不到两个字我的电话就响起了..

信息我..

聊聊聊.......

简直不用写了...

信息完..又回复msn&fb的朋友..

回完了又回信息....

来来去去..

6点我就去煮菜了.....

都没有时间写....

炸到!!!

我还有一本功课不懂怎样做吖..

要画日本地图!

死定了.....

我连画人都不会画..

画什么鬼地图哦..........

去学校中吊了咯!

shit!

什么兰教功课!

.......................................................

 

yuhoooo!!!

今天我才想起..

我有3个姐姐..

不是两个罢了...

3个都非常非常的疼我..

个呢..就是..我38的姐姐..

嘉慧..KELLY^^

2个就是..蔓薏..MIKANA..^^

超级美女..哈哈哈

3个就是......LEEN..

哈哈哈..之前忘记了她..

拍谢拉..^^

现在不会再忘记你们了拉..

~~~~~~~~~~~~~~~~~~~~~~~~~~~~~~

刚刚听到爸爸说新年要去哪里玩..

结果..让我听到一个很意外的东西..

就是要去外面过夜..

哪里呢?好像是某某地方..

哈哈..不能说的秘密..^^

和爸妈的朋友一起去外面玩咯..

妈妈好像不是很想去..

爸爸超级想去..

2妹不是很想..因为她不想离开电脑..哈哈

小妹呢..想去!!!

原因?

因为她终于不用待在家了..

之前她每次都和妈妈说为什么只有我和米小能够出去玩..为什么她不能..

哈哈..很废的咯!

才几岁哦..以前才10,11岁哦..

怎样出去玩哦..难道和我们一样下金河咩..?

傻的..

讲回新年计划..

其实我是满期待的..

毕竟我没什么能够出那么远的地方..

爸爸很好笑咯..

搞到好像我要去应酬人将..

是咯..因为要和我们一起出去玩的人是..我爸爸的**.....

还有他的儿子..很多个..忘记了长什么样子..

只记得爸爸和妈妈说过..

''她的大儿子是律师了咯..''

=='关我什么事哦..

我知道他们很出色..不管我事咯..

不过他的妈咪很nice..^^

叫我们新年去她的家玩..顺便过夜..==!

炸到!

而且好像是我一个人去罢了..

需不需要哦..

好像很想快点帮我找到一副好人家把我嫁出去将..

我都有一点怕..

毕竟我太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也不懂是还是?

还是..?

废话..当然是很拉..不是我说的..我妈说的..

我的眼光和妈妈的不一样哦..

哈哈..我得比较..^^

她也有一个和我同岁的女儿..

15岁哦..不过以前看她就是一个大美女了..

现在应该变成超级无敌大美女吧..

哈哈哈..一定是...!

其实我和他们只见过2次面罢了..

一次就是和他们一家人一起去云顶玩..

第二次..就是在新年的时候去他们家拜年..那时我还很小..忘记了在那干嘛..XD

记得是在放烟花..他的家很大..很美..看到我都有一点傻眼..大到..最衰..我不是咬着金汤匙出世的..

唉.....ing........

爸爸叫我和他做朋友

..

我直接顶会他..

''好心咯..人家什么koli..我又什么koli..?''

''也是可以的嘛..做朋友罢了嘛..''

''爸..你不要傻啦..人家是律师也..我是烂校的学生也..!''

''可以的拉..人家讲英语的叻..!''

''蛤?!英语..爸..索然说我会讲几句英语..但是你要我和他用英语交谈?你倒不如叫我去死..!''

''叫他教你啦..!''

''随便拉..我什么都不会和他讲的..我才不要丢脸..''

end..我和爸爸的对话很..

不要看得可以跳过..

kek sui 咯..!

我不要去丢脸咯..

等下给他笑我嘛死..

跟他说华语..等下他回我英语..将我讲什么..?我死咯..cheh..我才不要这样..

blekkkkk.........

我最怕和他讲话的时候..等下BOOM出一大堆粗口..到时我就丢脸丢到家!!!

 

算了..别想了..反正还有那么久的时间..到时才打算拉..烦!

 

今天说很多废话..boring..!

没事干..又不想那么快飘回下去作功课..

所以..留在这里说废话..

现在是时候下去了..

要作功课了!!!

!!!!!!!!!!

疯了..

算..........

88呐..

各位朋友^^

爱你们吖..

mwak..........X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