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聊通宵....

哇....大概5++的时候我才跟她们say goodbye..

我们在同一个chat space聊天.....

笨笨很好笑..sibehhh可爱的咯...^^

和我就聊关于某一件事情..

那件事情我真的不想告诉X..

就算我说了又怎样..

X是不会相信的..

她一定会认为是我捏造的..

她非常非常相信XX..我说什么X也不会信..

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事..而破坏了X的友谊..

呗.....

一切事情由我自己承担好了..

就算是被打或是被骂..

我也无所谓..

我从中一就给人打骂惯了..

没关系的..

但是我不想连累你..你懂么?

希望你能够保守这个秘密..

我不希望任何人知道..

这件事情..只有我和你知道罢了..ok?

 

~~~~~~~~~~~~~~~~~~~~~~~~~~~~~~~~~

今天也是没什么特别..

傍晚5点多起身..

谁叫我昨天那么晚才睡觉..自己拿来衰..=='

起身来就刷牙洗脸..下楼吃早餐咯..

errrrrrrrrrr.....好象是晚餐....哈哈哈哈哈

ok..下楼看戏吃饭..

超级享受....哇哈哈哈....

吃完了就快快飞到电脑前面上facebook咯..

一看就看到那个死巧克力..==!!

欠打吖他..皮痒了是不是..

我的性格就是将..

难不成我还要装到很淑女很斯文吖..

呸!我不是做作的女生..

不要叫我扮斯文....呕ing.......

 

~~~~~~~~~~~~~~~~~~~~~~~~~~

各位朋友对不起.....

因为我的电话没有钱了..

所以不能回复你们的信息..

有什么事就上网找我吧..谢

~~~~~~~~~~~~~~~~~~~~~~~~~

 

你跑步是你的事..

你根本不需要为了我那一句话去跑步..

很不值得..

我也只是开玩笑罢了..

我的确很生气你..

我每次跟你那照片..你都推3阻4..!

既然你不要给我..那我就不要跟你拿咯..!

不要跟你拿..嘛不要和你信息..不要再和你联络啦!

就是将简单..

你喜欢我?

我不觉得..

你很没有诚意..!

还要我等到3月的时候才可以看到你的真面目!?

吊你!

现在是我追你还是你追我?!

还要我等你..?!

你看过我的样子才追我..那你就真真实实是喜欢我的照片罢了..

告诉你!

我的照片和我真人差狠多..

所以你看到我的真人就不会再喜欢我了的..

我敢发誓!!!

你喜欢的..是照片里的我..!不是我的真人!

明某?!

我最讨厌这种人..单看我的一张照片就说要追我..!!

吊你hamgaling!

你当我什么?!?!

你追我还要我不能马上看你的样子?!

sorry咯!!

我不会喜欢空气的咯!!

你有把握我会喜欢你?!

呸!!!han d 啦!

你要我玩手机情侣吖?!

我没有将得空和你玩咯!

去找别人和你玩啦!你都sot的!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以为你和我信息我就会对你有兴趣?!

你不要将天真啦..!

我这个是超现实的..

你聪明的话..最好马上放弃追求我..

不然..你一定会后悔.....

就算我没有人要..我也不会贱到玩手机情侣咯!

 

不要对号入座!

~~~~~~~~~~~~~~~~~~~~~~~~~~~~~~~~~~

 

 

今天心情非常的不爽!!

昨天在fb给那个谁?!

吊我吖?!

你以为你是谁..!

不要以为你打过我几岁我就怕你..

好心你咯..老uncle..!

你以为你很帅很年轻吖..

吊你!!!

我有权利不需要和你聊天的咯!

sohai到死!

我不和你聊天就吊9我lanci吖?!

你什么兰事哦!!

我得罪到你啊?!

踩到你的尾巴啊?!

har?!死老uncle?!

GO TO HELL LA !!!

 

~~~~~~~~~~~~~~~~~~~~~~~~~~~~~~

今天发生很多很不爽的事情..

paiseh..出现很多不雅观的字眼..

对不起各位吖..

如果不要看的话就不要看..

我没有拿枪指着你的头叫你看..

谢谢..

 

 

~~~~~~~~~~~~~~~~~~~~~~~~~~~~~~~~~~~~

明天又要去读书了..

又要给人叫狐狸精了..

我在这里郑重说明!

我没有抢你男朋友!!

是你自己男朋友脸皮厚!

要来一脚踏两船..!

要我和他搞地下情!!!

我没有答应咯!!

现在是你男朋友陷害我哦

关我淋吊啊!

你diu 9 我 tok 7啊!?

你的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咯!!

狐狸精不是我的名字咯!!

我有名给你叫的咯!

我叫!!

不是狐狸精!!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