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

我现在在哪里?

在朋友家吖..!

有没有搞错哦..

那么晚了还在朋友家玩==''

(自己又骂自己..哈哈..sot了)

then?

在这里做傻婆..

erm.........我还没说在谁的家..

就是..靓女小卡d家吖..^^

哈哈..过瘾..小卡叫我们在她家过一夜嘛..

刚刚喝完她妈妈煲的汤..

胡椒粉很辣==''

好喝到爆炸^^

哈哈..

我喝了两碗才舍得滚上来房间..

then?

在这里玩电脑..

兔哇,依轩,yumiko就在床看漫画咯..

好专心哦^^

我就在这里玩电脑..

小卡就在按电话..

lol..

全部都没有讲话..

各做各的事..

好寂寞哦....哈哈..

小卡的电脑是手提电脑..

我不习惯手提电脑哦..==''

我还是比较喜欢家里的键盘..

够舒服..

哈哈哈..

我本来拍了一些照片准备上传来这里的..

不过想一下..

不好意思==''

哈哈..

所以等我明天回到家..

我就可以放照片上来呐^^

老实说..

小卡家很大==''

住在3楼..

OMG!!!我的脚吖..

都快断了..

哈哈..

很高涅..

如果从这里跳下去..

应该会死吧..

哈哈哈..

我不要死吖^^

then?

现在她们都好像要睡觉了将..

好闷哦..

小卡一定不习惯..

她还问我们''你们可以和我说话么?''

哈哈..

她说完了我们就笑..

也对拉..

全部人在做东西..

只有她一个在房间tam tam 转..

哈哈..

我霸了她的电脑嘛..

对不起呐..卡卡^^

 

我等下还要轮到依轩打部落..

哎哟..好忙哦..哈哈

我猜小卡应该是不喜欢我们吧..

我们没有她的朋友那么好玩..

我们又死板板的..

haiz...........

我也好想和小卡成为知心朋友吖..

 

 

er............老实告诉你们吧..

我现在是TG..

懂什么意思么?

哈哈..喜欢TB的TG..明某?

不明白就来问我..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么会变成这样..

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知道..

我希望是好事..

男人?

麻烦你们从我的世界消失!!

我不稀罕你们的出现!

你们的出现只会让我痛苦!

GO TO HELL LA!

可能是参卡的关系吧..

所以才会对同性恋感兴趣..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见面了..

我们以后都很少见了..

卡!!i miss u!!哈哈

我真的很舍不得她..

最衰我们不是同校..

555555555>.<~~

要想我吖..

最近很少和学校的朋友联络了..

你们好么?

如果看到我的部落记得信息告诉我..

说你们很好吖..不要让我担心你们吖^^

-----------------------------------------------------

友析..

嘿嘿....

你学我哦..==''

哈哈..

不知道你现在爱着谁..

不过..无论如何..

我都会支持你..

-------------------------------------------------

19/2/10

金河!!

哈哈...

没错..

今天是兔哇的生日..

正常来说不是今天..

只是我们今天出来帮她庆祝而已..

then?

我,呗翼,友析..三条水7早8早跑到金河..

我8点起来准备..

然后10点多出发..

搭车..哎哟!!

我们到了chow kit还不要下巴士..

原因?

因为不要和一班幼稚的男孩子下车..

为了赌气而不下车..

结果我们坐teksi走到金河大门口..

浪费了我10块车费也..

翼一下车就还给我..

很好..^^

 

then?

信息卡..

问她在哪里..

then?

她还没来..

哎哟..

算了..

过time square走走..

然后又飘回去金河..

在那里买了一件毛衣..

很美也..

友析她们叫我马上穿..==''

热死人..

不过为了面子..

ahhh!!

算了..

走吖走..看到婉茹..

她去roller..

k咯..say88就走了..==''

她很赶时间..我们不赶..哈哈

然后走吖走..

卡线信息来叫我们到3楼..到了..

就看到她..

然后一起走去roller场..

她不要进..

兔哇进咯..

我们就走去time square的gasoline..

lol..那边真的是!!!!!!!

没有话讲了..

我简直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那边..!!

算..

等xiiao v来..

然后她们在那边恩爱..

我们好闪哦..

结果我背对着她们..

就一直和友析..呗翼讲话..

我们吃完了..就走人咯..

走吖走..

她们就在后面跟着咯..

呗翼就去帮他的男友买衣服..

我和友析就走走..

xiiao v 和小卡就在那边......................==''

不要讲了..讲出来都paiseh..哈哈

then?

我就和她们说要回了..

当然啦..

我们一直在那里做电灯泡也!!

我好尴尬..555

快闪..哈哈

就走人咯..

我故意给他们独处d^^

哈哈..

走人..回家..

然后回家了..睡一下..

有人信息来kacao我..

谁?人拉!!

哈哈..

他问我痛不痛..?

kek咯..

问回他痛什么?

他讲我失恋痛不痛..

哈哈

痛拉!!!!!!!!!

很痛那种!!!

算了..

跟他说没事..

费事那么多人来问我关心我==''我受不起吖..哈哈

then?

整理了一下就去jusco仔小卡&兔哇..

然后就去desa parkcity吃东西..

美到吖!!

我也很想住那里吖!!!

算..别发梦了..

吃了..

看到很多东西..

然后回家..

本来说要去云顶的..

但是没有房间了..

所以就不用去了..

睡觉==''

 

---------------------------------------------

所有的video&照片我明天再补回..

我会放回来这个post..

谢谢..

 

滚去smsm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