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喏喏~~我说过会上来补就是会上来d^^

我要等我的脑袋scan一下..

太久的东西我不太记得了..所以可能会写漏..我分开写..

因为照片很多..

一个文章写一天的东西..

先从大年初一+情人节14/2/10开始写..

~~~~~~~~~~~~~~~~~~~~~~~~~~~~~~

14/2/10

今天呢..就是大年初一..

当然本小姐要飘去拜年呐^^

ang pao !!!ang pao!!哈哈哈

新年是最好的..

因为可以拿钱吖..XD

爸妈就心疼咯..

他们送钱..我收钱^^

哈哈哈..

ok..入正题..

我能缩短就缩短..

我很懒..再加上很长

看图呗..

DSC04063_¸±±¾.jpg

no edit^^

DSC04064_¸±±¾.jpg

只是放马赛克..放爽的..XD

DSC04065_¸±±¾.jpg

 

DSC04066_¸±±¾.jpg

铛铛!!我家小妹的真面目^^还有米小

DSC04068_¸±±¾.jpg

小妹矮过我..^^终于有人是矮过我d..哈哈

DSC04070_¸±±¾.jpg

配合小妹的高度^^

DSC04071_¸±±¾.jpg

米小..被我抓来拍个人照的..她很不爽ing..哈哈

DSC04072_¸±±¾.jpg

小妹^^

 

轮到我..^^

DSC04074_¸±±¾.jpg

马赛克^^

DSC04076_¸±±¾.jpg

别奇怪..我的眼睛没有edit的..只是带con^^

DSC04077_¸±±¾.jpg

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edit的..纯天然哦^^哈哈哈哈哈

DSC04079_¸±±¾.jpg

小妹也zha机..(她自己的^^)

DSC04081_¸±±¾.jpg

lol..看到没

DSC04083_¸±±¾.jpg

这个就是我特地帮妹edit的..美某?^^她的男朋友看到应该会很开心..hahaz..

DSC04084_¸±±¾.jpg

小妹&不甘愿的me^^

DSC04086_¸±±¾.jpg

米小..寒..小妹..yuhuu~~三姐妹..

DSC04092_¸±±¾.jpg

美叻..也是我帮米小edit的^^

 

 

 

我们在车上的自恋照..

然后就到''龙邦 ''..

一个很热很热的乡下..

lol..每年都要做孝女..

飘去哪里拜年..

不过..当然少不了红包^^

为了红包..

拼了!!!!

哈哈..

然后再那边熬臭..

bik cik!

热到我一直出汗..

tisu都用完了==''

算..

然后走出去吹吹风..

突然看到有一个很眼熟的人骑着摩托飘过..

啊!!

是XX..

shit..好死不死我的死人嘴巴还喊了一声..

5555~~希望他没有看到我..>.<

然后米小死命和爸爸说很热..要回家..

then?

叔叔就说..要不要来我家?

米小就好像sot了将..

就跟爸爸说..''爸也..快点前去叔叔家啦!''

哈哈..

到了5点多..我们就离开咯..

上车之前..叔叔问我们要不要去他的家过夜,,

好wor.....

然后决定了安排了一切..

就回jinjang拿衣服什么的..lap zap嘢一大堆..

哈哈

 

 

 

我信息问他可不可以做我男友..

他说..可以..

原因?因为我爱他

我不知道代表什么意思..

说不到两句..他就说累了..

我也只好说晚安..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在情人节可以交往了^^

 

准备好就去叔叔家喏..

在那边看宫心计..看到12点..

lol..我们又来煲剧..我们在房间看

那些大人就在外面跳舞..==''

吵死人

bik cik!!

 

我们看laptop的..^^

叔叔的..

几好..xd

 

--------------------

15/2/10

 

早上早早9点起身了..

我不想打扰他睡觉..就没有信息她..

等到11点..信息他..他没回..

算了..也许在睡觉..

 

哇老..

早早就听到3姑6婆在那边噼里啪啦..

哎哟..behtahan..

then?

我拖到11点才爬起床..

做么将晚才起身?

因为我9点起身..

听到他们说要冲凉..

然后..我睡楼下的房间嘛..

楼下房间有一个厕所的..

他们一直进进出出..

又那么多人排着队冲凉..

来算一下又多少个人要冲

大姑的家人..

大姑,大姑丈,表妹,表姐..4个~~~

2姑的几人..

二姑..表姐..表弟..3个~~~

 

但是他们很奇怪的wor..讲冲凉哦..

但是拖到11点还在争厕所哦..

炸到!!!

我behtahan了!!

直接问叔叔可不可以去他房间的厕所冲..

then?

可以wor^^

快快飘上去......

米小和我争涅..哈哈..

小妹教我用热水器..

嘻嘻..我很笨的..

我不会d..

她教完我了..

就快快踢她出厕所..

我就开始冲凉..洗脸刷牙咯

搞定^^

米小很kek..一直在闷口外面敲敲敲==''

原因?

她要冲..

我也不是冲到很久jek..

催啥米涅..

没办法..只好快快..

 

轮到我教米小用..

哈哈哈哈..

 

我给她推出厕所..

lol..刚刚我推小妹出厕所..

现在轮到米小踢我出..

唉..

报应还真快到..==''

 

然后早餐+午餐就是maggie面!!!!

oh my goodness..!!

 

算..

我吃素d..没办法..

 

skip..

吃完了继续煲剧..

看看看..看到晚上11点多..

全部人都走了..

我顺便去冲个凉..

冲完就走..

我们就走lur......

 

回家..睡觉..

 

DSC04105_¸±±¾.jpg 

 (这个是唯一一张15/2/10的照片)

 

 

 

 

 

14/2-15/2的咚咚结束了..

期待我的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