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今天的心情很差..很低落..

我在这里是发神经+诉苦罢了..

表看得可以表看..

 

-----------

er.....

某一些人..

对..

就是你们啦..

看什么看..

我跟你们讲咯!

 

DSC03209.jpg 

*我知道看不到..所以现在来看清楚呗..*

翻译ing....

Damn!

Is u sohai lo!

From i come this school,

You are non-stop to say me lo!

FU*K!

Harlo!Use ur brain la!

Pls la,dun do the face of not ur wrong lo!

If u no score me,i will write u in my blog?!

No lo!Im not same with u lo!

Pls stop ur mouth!

Don give me hear ur sound again!

I want u remember..

Me!Ice!!Is no do something wrong about you!

So..?Shut up lahx!!

 

*翻译完毕*

还有..

 

DSC03212.jpg 

照样!

这个给你们看..

应该不需要在翻译出来吧..

你们的眼睛除非是近视..

那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帮你们解释..

懂某?

first!是你们自己讲我先的!

你问心那句..

我有讲你没有?!

你讲啦!

answer is..?

no !!

你们的嘴将多做么?

讲我有钱拿是么?!

讲啦!

second!是你们的错!

不要wat我..

是你们针对我!

不是我针对你们咯!

third!我有没有身材关你淋吊啊?!

halo!醒目少少!

就算我没有身材我也是人咯!

你试下给我讲看!!

我看你都还没有等我讲完就已经打了我拉!!

stupid!!

诉你们!!

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现在在部落diu 9 你们罢了!

我没有当面骂7你们!

我管你有料没有料阿!

有料不是大完的咯!

现在是你们错咯!!

就算我没有人撑..

我也会照讲..

我不怕你们的咯!

以前我整天给你们欺负都不出声..

但是现在不会了..

像你们这种小孩子的行为..

只会在我的背后一直讲我..

讲啦!!!!

有本事来到我面前讲..

我给你讲..

你不会看到我哭..

你准备给我巴!!

第一次我可以忍..

第二次我也可以忍..

第三次我也可以忍下来..

但是你最好不要有第四次..

我这个人有原则的..

你骂我..

就代表我有做错..

我可以给你骂最多3次..

超过3次了的话..

那就变成是你的错!!

懂没有!!!?!?

--------

还有..

我不懂是谁那么得空告诉你我的部落网址..

不过麻烦你看归看..

不要在这里捣蛋..

不然..

我第一个就找你!!

这里是我的部落..

也是我的地盘!

我没有踏到你的地盘!!

所以..

我要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我没有丢你们的名字出来就可以了..!

放心..

我没有像你们那么贱gak!

 

--------------------------------------------

 

-----KELLY-----

姐..

我们不是不要理你..

她也是好人来的..

她不会害我的..

至于你吖..

你都已经和我解释什么事了..

那我也不会再怀疑我们的友情了..

我真的很怕..

很怕你会像''''一样..

离开了我..

我承受不了..

不要离开我了..

懂某?

^^

--------------------------------

 

-----''''-----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2天..

好不习惯..

平常回到家..

不是你信息我..

就是我信息你..

过后我们就会聊到晚上才舍得拜拜..

昨天晚上..

我一个人..

从10点躺在床上..

躺到12点..

都睡不着..

期待着你的来信..

但是..

你最终还是没有信息我..

我们都离开了彼此..

你的世界没有了我..

你会很快乐..

对吧?

但是我的世界没有了你..

我会活不下去..

很难一个人..

想你的日子..

爱你的日子..

等你的日子..

都让我很难熬..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因为..

我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对吧?

 

怀念之前和炒吵架的情形..

想念你对我的好..

 

你被我骂的时候..

也不会顶回我..

乖乖的给我骂..

 

我对你发小姐脾气的时候..

你都会忍我..

不会怪我..

 

我讲你白痴的时候..

你会骂回我笨蛋..

为了要你说我聪明..

我还一直跟你争吵..

 

你还记得这些么?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的号码..

我故意不要去背..

我知道..

迟早有一天..

我们的关系会变成这样..

我怕自己犯贱..

会再找你..

 

请你原谅我之前对你的态度..

对你一时好一时坏..

对你发小姐脾气..

对你不理不睬..

对你的欺骗..

我错了..

我真的后悔了..

 

DSC03210.jpg 

考试也会想起你..

很白痴吧..

还会哭..

我很烂吧..

说好了不要再想你..

但是..

我却做不到..

 

---------

其实..

在form2的时候..

我已经喜欢你了..

不过没有人知道..

 

为了要看你..

我就算从礼堂出来..

我也不会滚回班上..

站在礼堂外面..

等你的出现..

但是..

你却不曾出现..

我曾经失落过一阵子..

但是..

我每次都会想到..

只要我读好一点书..

把时间消耗在读书上..

很快就会过完我的form2生活..

到时候..

我就可以上form3看到你了..

 

过了很久很久..

我终于挨到上来了..

也看到了你..

我很开心..

并不乞求和你在一起..

只希望每天可以看到你..

 

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

你给了我你的号码..

我当时很开心..

也很紧张..

 

不管那么多..

就信息你了....

 

所有事情..

都不在我的预料之内..

我很开心..

每一天都找你信息..

故意对你发脾气..

只希望你不会忘记我这个霸道无理的人..

最后..

我也告诉了你..

我喜欢的人......

是你..

 

原来因为我的告白..

会毁掉了一切..

 

早知道会这样..

我就不会告诉你..

我会永远把这个秘密..

永远留在心里..

不会说出来的..

 

但是..

一切太迟了..

 

我现在能做的事..

就是..

..

我不会忘记..

我等了一年的人..

让我见到了..

也曾经做过我的朋友..

 

祝你..

永远幸福..

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女生..

谢谢你之前的我的好..

其实..

我真的很想你对我好..

 

只不过..

之前嘴硬..

不承认..

现在..

我想要..

也没有了..

谢谢你..

----------------------------------

-----mikana-----

姐..

谢谢你昨天陪我聊天..

我好多了..

真的..

至少我不会做傻事..

放心..

我会把他..

永远的..

藏在心里最深处..

你不要因为我而不去和他告白..

既然你喜欢它..

就要让他知道..

至少知道他的答复..

知道么?

^^

-----------------------------

 

 

-----说我不懂爱的人-----

你......

谢谢你...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

不过..

现在搞清楚了..

也许你会骂我傻..

难道在我的生活里..

就只有爱情么?

 

呵..

也许是..

我的确很犯贱..

世界里只有爱情..

只有爱情可以让我依靠..

 

在学校干吗不和我说话呢?

我又不会骂7你啦..

放心啦..

以后我们还是朋友吖^^

 

别把我当透明吖..

呵呵..

 

----------------------------------

-----碎碎念-----

今天是考试第3天..

明天有补课..

不过像我这种''乖''学生呢..

当然是不会去啦..

我才没那么勤劳..

哇咔咔..^^

 

------

距离31号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开心ing~~~~~

哈哈...

好久没有出了..

 

谢谢笨笨昨天教我化妆的东西吖..

我会好好学的..

爱死你了^^

 

扮靓靓..

hiak hiak hiak^^

 

--------------------------------

-----新歌-----

DO YOU REMEMBER

我很喜欢听下涅..^^

他的歌名意思是..

''你记得么?''

 

.....

你会记得我么?

 

 

 

 

 

 

 

byIce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