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的爱情也结束了..

我发现..

在我的部落里..

永远都是我自己喜欢的人..

没有一个是真实的......

 

我突然觉得我开部落写日记..

很好笑..

每段爱都是虚假的..

不真实的..

这次也不例外..

 

昨天在msn给人骂的对..

爱情么?!

懂么?!

我懂......

我真的懂!!!

但是..又能怎样..

懂就很大么?!!

!!!

 

我了解了..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作多情..

明白了..

 

谢谢你昨天骂醒我..

你说的对..

我不配..

我的确不配拥有爱..

 

跟你的朋友没了关系..

你很开心吧?

不再缠着你的朋友..你很高兴吧..?

呵..我答应过你的..

不会再找你的朋友..

没有错..

我很犯贱....

贱到连我自己都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过我想告诉你..

我现在并不花心!!

不要说我花心!

以前的我才是花心!!

现在的我!!是想珍惜!!

不要拿你的经验来和我比..

我不如你..

我知道..

但是不要以为你爱一个人的时间久过我就代表你可以训我..

 

----------------------------------------------------

 

DSC03196.JPG 

 

看到了没?

哈哈..是..的确是我写的..

骂谁?

继续看图吧....

DSC03194.JPG 

 

懂谁某?

没错..

就是骂我飞机场的人..

人是谁?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XX!!!

你给我小心点!

不要以为你有料就可以骂我!

讲我之前看一下你自己啦!

吊你!!!

sohai到死!!!

HAMGALING!!

你不能做爱啊!!

死变态!

我有没有身材关你兰吊吖!

告诉你!

我是女的!!

我有的咯!!

是因为我营养不良..加上我本身有病..是不可能会发育健全的!!!

死sohai!

你兰教也长不到哪里去啦!!

吊你!

等你那边长过我手上的笔先才来唱衰我啦!!

我飞机?!

我有惹到你没有!

从我进校现在你就一直欺负我..

不要忘记是你摸了我还打我的啊!!!!

败类!!

---------------------------------------------------

不要再对我好了!!

我接受不到!!

太突然了..

''他有了女朋友''

''他不喜欢你的啦''

这些话..

让我承受不起..

你对我的好..

原来都是普通的好..

别对我说那些话..

我不想听..

你的话让我误会了..

一次又一次的揭开我的幻想..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心痛..

虽然我不是爱你很深..

但至少是爱你..

不让你知道我对你心意..

是怕你因为同情才接受我..

更怕你的拒绝..

你懂么?!

你不懂!!

放弃了.......

我放弃了........

我已经第N次失败了..

失败了..

我不想再受伤了..

我说过..

只要这次不成功..

我就不要再谈恋爱了..

更不要喜欢人了..

你是我的中学时期最后一个喜欢的人..

 

高兴吧?

我不缠你了..

不会在信息你..

不会回你信..

不会再看你一眼..

不会再对你痴心妄想..

不会再对你有任何感觉..

不会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的世界里没有了爱情..

只剩下友情..亲情..

最重要的就是..

我要报仇!!!

XX..

你等着..

现在的幸福只是一瞬间罢了..

不会长久的..

我会让你永远记得我!!

-------------------------------------------

 

 

 

因为他懂我的部落是这个了..

所以我还在打算要不要关掉..

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的事..

更不需要他那虚伪的关心..

考虑着......

 

待考试的结束..

 

期待31号的到来..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