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今天还是一样..到学校读书咯^^

上课了..

哇....今天很够倒霉咯....

一直被罚站..==!

原因?

我不回答问题..

白痴的..我干吗要回答..

我就一直站咯..反正才1节..

我的屁股也坐到痛了..

站起来也无所谓..

以为站那一次罢了..

唷!boom到!

站几多次哦..

算..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站就站..我没在怕..

站着..看到楼下的树..

跟昨天的情景不一样..

昨天是坐着.....

今天是站着..

站着......

看着一辆一辆车走过..

看着楼下几个同学在慢慢走....

有的笑..有的闹....呵呵..

唯独我的心情是down的.....

早晨的太阳不刺眼..

反而会有一种柔和的感觉..

吹着凉风..

摸着双手..

很冷.............

真的很冷....

我的心也是如此的冷么?........

我真的要变冷么?.....

我不想.............

真的不想....

~~~~~~~~~~~~~~~~

放弃..?

真的要麽?

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就那么不值得爱么?!

我就那么差么?!!

说阿!你说阿!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让我喜欢上你..却又要我放弃..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很没用..

给你那么容易猜中..

猜中了却不认..

我很糟糕.....

也对..

我没有哪一点可以吸引你..

一个刁蛮女..

一个粗鲁女..

一个没有身材的女生..

一个完全不像女生的女生..

我应该早就想到..

你是不会喜欢像我这种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吸引你的女生..

我应该知道......

我应该早就知道......

呵..我又骗了自己..

以为这次真的可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想太多了..

一个人........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

孤独的一个人..

永远不变........

 

 

~~~哭过就好了~~~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 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虽然我的真实经历不是很像这首歌..

但是..却是这首歌..让我发觉到..

真的..哭过就好了..

哭了就忘了吧..

一边哭一边打字一边听这首歌..

好悲伤..

眼泪..为什么会掉下来呢..

是因为我喜欢他么?

不知道....

忘记掉不开心的回忆..

只记得和他开心地回忆..

嗯......

删除悲伤的回忆..

保存开心的回忆..

 

~~~一秒也好~~~

我关上了门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
熟悉变陌生把我往记忆里扔
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你变的更完整
窗外的街灯还在努力掩饰着早晨
我的叹息成真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才发现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你只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灯唤开了城市中的心门
我的等待成真了整夜的苦闷
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一样..这首歌..不完全是我现在的心情..

不过..

一秒也好..

我也希望你能给我一秒的时间..

但是..呵..我懂了..我知道了.......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我不能了..

撑不住了..

好辛苦..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