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一个很对得很对的选择..就是很他断绝关系..我才不要让他那么幸福..想要和两个女子交往..发梦都不要酱早啦..

 

妈妈说得对..有钱的人就是靠着自己有钱有样子..以为全部女生都会爱上她..以为全部女生为他死..呵..你错了!!!我就是一个不爱你的!!并且很恨你!!

 

恨你那不知所谓的告白..恨你那不知所谓的谎言..恨你的所有..很你为什么会让我爱上你..很你为什么会让我那么心痛..你知道你很烂么?!

 

想要同一时间和两个女生交往..你所谓的爱情就是这样的么?!呵..真悲哀..你竟然和你女朋友说是我缠着你..你也未免太贱了吧!!!

 

下贱!!!不知所谓的人是你!!!不是我..!!!麻烦你醒醒..不要以为每一个女生都一定会为你疯狂..就算全世界会..我也不会..!!!听清楚!!!你给我看清楚..我蓝靖寒..绝对不会爱你XXX!!!贱?!你比我还贱!!!

 

贱这个字眼不适合用在我身上..你很适合..别一味的只顾着冤枉我..说我贱!!!你永远都是这副死模样!!!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

 

把我玩弄在手掌?!很好么?很好玩么?!烂!!!你很烂!!!犯贱!!!去死啦!!!

 

这个仇我一定会报..你等着..你很快就会有报应!!!

 

还有你..!你以为你是谁?!

 

不要以为我不骂你我就好欺负..!

 

你试下给我骂看!!!你以为你是大王啊?!!

 

发梦都不要酱早啦!!!要全世界人帮你啊?!

 

帮你什么?!帮你针对我啊?!省省吧你?!就凭你?!!!

 

我只是不要和你们吵罢了!!!真正错的不是我..是你的好老公..勾3搭4..不知丑!!!

 

我说的话你自己不要相信..我能够说什么?!你不信是你的事..我说的是事实..

 

我才不稀罕你那没用的信任..

 

人渣!!!

 

有种出来和我说话阿!!!不要一直线信息烦我!!!我没有做错事..我不会怕你的..

 

败类!!!

 

两夫妻都一模一样的!!!不知所谓..很适合你们啊!!!

 

------------------------------------------------------------------------------------

刚刚去BREM MALL走走..本来没有买东西的..然后厚..我们走走下..看到JOEYYUKII..

 

靓女哦..哈哈..远远就看到她们了..她们好像在血拼哦..不要打扰她们了..

 

我继续走吖走吖..走到guardian..妈呀..化妆品耶..

 

我看到化妆品就傻了..太多太美了..

 

刚好我也有和我的朋友一起出来..

 

虽然说她很少化妆..可是她对化妆品的认识也不比我少..

 

其实是我什么都不懂..哈哈..化的妆也一塌糊涂..唉..真失败..!

 

当然..她帮我选了很多化妆品啦..

 

至于买了什么呢??秘密..哈哈..

 

过后我觉得好像少了什么..

 

结果我们就去GIRL SHOP..买了重要的东西..

 

ing......

 

我的妈呀!!!我怎么花了那么多钱啊..我的粮啊..两个月的粮只剩下那么少..现在一次用完了..我等死算了..

 

花了我70多块..我快疯了..不过想一想也是值得的..毕竟我买的东西都是有用的..

 

可是就是不会用..去死啦!!!好没用......55555..........

 

回家了....3++回到家..太阳也未免太大了吧..想把太阳下的两个小姐晒黑么?!真糟糕.......

 

晕ing...........

 

呼.....

 

一回来.....

 

快快继续看我的小说...好感人.......我看到哭了........女孩把自己的心给了男孩..另外一个喜欢男孩的女生就把心转给了女孩..

 

那个女生过后因为没有了心..就死了..过后..男孩和女孩就永永远远在一起..

 

其实呢..那个男孩是人妖..不是不男不女的人妖拉..是他的爸爸是人..妈妈是妖..结果生下来就是人妖噜..

 

女孩和那个女生呢..就是人鱼..那个女生当初用它美妙的声音换取了人类的双脚..

 

女孩呢..本身就是人鱼..因为被他的人与爸爸给推上人界..顺理成章的..她的记忆里就没有了人鱼世界..养她的..就是他在人类的爸爸呗..=='''说废话..

 

过后女孩..为了要和他在人界永远在一起..就把她身上的鱼鳞一片片的撕掉..痛!!!因为她不再是人鱼..所以呢..就会一天一天的快速老去..哇老..厉害..咳咳..讲会正题..

 

那个人妖男孩呢..因为是人妖..如果爱上了一个人..就必须拿心爱的人的心..这样..他就可以成为真正的人类..但是因为..它不舍的伤害女孩..所以..就静静的死去..

 

女孩知道了..就把心转给男孩..自然男孩醒了..看到在身旁躺着的女孩..他也知道..女孩离开了他..

 

正当他在伤心的时候..女孩突然醒了..为什么呢?因为另一个爱男孩的女生..把自己的心转给了女孩..而那个人鱼女生了..

 

从此以后..两个人便以人类的身份..永远的在一起..不分开..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到老..

 

呵呵..幸福甜蜜的结局..在现实社会里..会有这种事情么?一定不会!!!我写保单..哼..我说的不是废话..每个人都是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贱!!!

 

-------------------------------------------------------------------------

 

就要开学了..今天已经是星期二了..很快就要结束假期了..很快就要结束我的熬夜人生..妈呀!!我不要读书哇..很闷呐..555.....我还要补习叻..补习中心一个帅哥都没有..吐血..不过自己也不是很好看..算了..我的眼睛吖..以后补习完后就要消毒了..哈哈..

 

开学开学..又要遇到那些不知所谓的人渣兼烂人..

 

郁闷啊!!!!!!!!!!

 

 

 

 

 

by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