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为自己能够放得下他..没想到却爱更深..好像把他忘记..他的心里根本没有我..打从他一开始认识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玩我的..

 

有钱家的少爷..怎么可能会对普通女孩子动心呢..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的..曾经以为他会是我永远的另一半..曾经也为她许下了承诺..我一辈子只爱他一个..但是..换来的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

 

他的心里早已有了另一个人..为什么还不肯放我走..为什么还要让我那么痛苦..为什么还要让我对他存有一丝丝的希望..曾经说过..要坚强..不能再相信他....但是..却因为他的一句话..让我软了下来..我的心..也慢慢接纳回他..

 

我真的以为他贺词对我是真的..但是........结果还是一样..他根本没有把她给放弃..反而..放弃的是我..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蠢..以向左时果断冷静的我..也会落得如此下场.....

这能够怪谁..

只能怪自己衰心软..

要是自己坚强一点不就好了么..

要是不要现在去相信他不就可以了么..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

每天对他的想念..

没有一刻停止过..

 

终于..现在想通了..

我从这一刻开始..

对他的只有恨..

没有爱..

我永永远远都会记得..

就是他........

把我弄得伤痕累累的

也就是他.....

让我变得如此冷漠....

我....蓝靖寒...永永远远也不会再让他毁掉我心里的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