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lala~~

哈哈..

清醒了..

自然而然就恢复以前那个38的我吖~

之前把整个部落弄得那么悲..

大家一定不喜欢这样的部落吧..

5555>.<..人气不要下降吖~~

不管是我的大事小事都要来给意见..

也要来看吖..

嘻嘻..

谢谢..

 

----------------------------

k..

说回昨天晚上2点发生的事..

昨天停电==''

so?

我在msn和daddy聊天聊到一半就停电..

去死啦..

电脑pop一下就关了..

我以为坏了..

所以直接躺在床..

哇..呆不下去了..

热死..

冲下楼咯..

看到底什么事..

oh?原来不止我们家停电..

整条街都没电..

OMG!我不要gok着汗来睡觉吖!!

救命~~

then..

爸爸点蜡烛咯..

好美的烛光~

我爱!!

嘻嘻..

 

then..

看到蜡烛上的蜡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红红的..

我就想到我的血..............

 

哈哈..

好好笑..

我死命gap着蜡烛..

我老豆以为我sot了..==''

gap蜡烛好过gap 仔咯..

对不对?哈哈哈

傻了>.<~~

 

等大概10分钟将..

刚好我要捧着蜡烛上房间睡觉的..

哪里知道==''

跟我有电..

顶..

go die la..

吹熄蜡烛马上飘去玩电脑^^

sot婆..

啊哈哈...

 

不到一下..

死人老爸跑过来我房间叫我关电脑睡觉..

lol..才12++..

也未免太早了吧==

 

so?关咯!

after..

他看到我的con..

OMG!

他就讲..''你带什么带!不是将帮朋友买的咩?做么到现在还在这里?!不要整天学人家带!带到好像整只猫将..你懂不懂很丑?!你现在给我拿去丢..还有要谁也一起丢麦!''

哇!

顶你!

很贵的咯!

不爽!!

我全部东西收起来..

衣橱收药水..

裤袋收con..xd

 

then..

爸爸骂妈妈..

骂什么?

讲没有教好我们啦!

 

好心你啦..

讲老妈没有教好我们..

你问下你自己有教过我们么?!

顶你!

每天往外跑..

你回到来都没有跟我讲超过10句话啦..

我读书..你做工..

你做工回来又出去..

你回来的时候我就已经睡觉了..

讲话?教导?

你没资格跟我讲这些..

 

还有..带con不是犯法的..

我带了好看过没有带..

你要你的女儿样衰..

将你就自己去生过一个女儿啦..

给她做样衰的啦..

 

我承认我爱美..

但是我不是很爱美..k?

 

带con就代表爱美?

将你吃饭嘛代表浪费食物?

cheh!

 

你丢一个..

我就会买一个..

就算我没有钱了..

我也会想办法再买..!

 

不要试着去约束我..

懂么?!

 

k..他拿了我的con和药水走人..

so?

没有了..

nvm..存钱再买过..

 

skip..

早上7早8早起来读书..

omg!睡迟了!

好才小妹来叫我..

不然~~hoho..你们今天在学校就看不到我了咯~

 

然后..快快梳洗..

少不了自恋~~xd

 

 DSC04595_¸±±¾.jpg

短发吖~~样子好憔悴~

DSC04602_¸±±¾.jpg 

sopo一个..嘻嘻

 

 

还有几张..我放在fb..要就去看..thx..

 

然后就快快上车走人..

嘻嘻..

去到..

排队..

听耶稣..

然后没有回班..

PJ嘛~

so?留下来..

我们全部女生没有带运动衣..

除了两个马来婆罢了..(班上只有三个马来婆)

 

so?

老师写了我们的名字..

然后叫我们去tennis场那边..

玩排球还是手球了?忘记了..

哎呀..

我都不运动的..

 

skip..

 

上sej..

xienz到..

 

skip..

下课..

没有吃东西..

没胃口..

不懂做么最近不想吃东西..

吃完了..走人..

 

then..华语..

哇老..

华语更闷!

讲嘛那些耶稣..

什么要量力而为什么的..

什么意思?

就是在指着我咯..

coz我的周记有写要去做工then又要读书嘛..

不过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咯~~

 

现在没做了..

aduii~我喜欢忙吖..

我喜欢钱吖

我喜欢赚钱吖..

怎样?

不给吖?

没钱什么都不能买到..

反而还会胡思乱想呢..

所以我倒不如让自己更忙还好..

对不对吖?xd

 

xixi..

skip..

 

过后BM..

哇..老师没有来..

爽..

死命睡觉..

我..

加欣..

还有那整排的人都睡觉..

除了两个人..==''很精神呢..

睡了两节=一个小时..

huiyoo~~厉害到..

geng吖!哈哈..

趴着都能睡那么久..

一起来..就很热..

aduii~~

behtahan料..

MM老师来料..

上课..

抄东西..勤劳某?

我还笔不离手叻..

哈哈哈..

 

after..放学..回家..

哇老..

晒到..

书包又重..

我和欣好像跑步回家将..

走到sibehh快..

哈哈..

 

then..

回到家..

快点冲凉..吃饭..

做功课..

勤劳到!!!

哈哈..做数学和华语咯..

哇..数学我竟然会自己做..

而且答案对..

知道是什么数学题没有?

就是4cm=4cm..

哈哈..

geng某?

哎呀..那边是叫我找出一样的嘛..

哈哈哈..

我只会做那个罢了..

xd..

 

then..

拍照..

嘿嘿..

要看照片?

去fb咯..

因为这个上传照片的机器sot jor..==''

k?哈哈..thx la..

 

过后睡觉还有被偷拍==''

一张罢了..

倒霉到~~

谁偷拍..?秘密....

哈哈..

去看fb就懂了..

 

就先这样..

sayonara~~

 

[本妞不配拥有爱情~更不能让爱情动摇我的心]

 

 YH忆韩

stop at 4/3/10

8.5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