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无话可说了..

一个两个都是将..

我还能说什么..

 

我失去了所有..

我失去了一切….

 

爱情..

友情..

 

早就已经破碎了..

 

亲情..也已经破碎了!!

 

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为什么?!

 

朋友..

我们的友情已经碎了..

你知道么?

你对我的冷漠..

根本不像朋友的关心..

 

我来了..

你看到我来么?

你到底看不看到我的存在!?

 

你的眼里只有别人..

你有真正关心过我么?

没有!!

 

我现在搞清楚了..

从头到尾你都只是在做戏..

 

很好..

你的戏演的非常好..

 

在别人面前就说到自己对我有多好..

但是你自己在我面前又是怎样?

 

冷漠..

除了冷漠..

还是冷漠…..

 

朋友是这样做的么?

 

我病了..

你一声问候也没有..

 

我伤心了..

你只会说..

‘’哎呀..算了啦..’’

就这样?!

什么意思..

 

算了?

我也想算了..

但是是你令我更伤心..

你有想过我多爱他么?

 

你有想过给人耍的滋味么?

没有..!

你身边总是围绕着不同的人..

你永远都是最幸福的..

以前也是..

现在也是..

只有我一个人在伤心!

 

而我..

站在你身边..

显得低俗..

没有尊严!!

 

我只是你的陪衬叶子!

对吧?!

 

你什么时候真正在乎过我的感受?

有么?

没有!!!!

 

你一而再再二三的忽略我..

 

我输了..

我真的败给你了..

你赢了..

 

你还想把我折磨成什么样子?

要我当你的狗么?!

还是要我在你的朋友面前说你对我有多好?

是么?

你要的就是这样么?

 

是这样的话..

你就对我坦白吖..

我会照做..

我会和你的朋友说..

你对我很好..

很疼我..

很爱我..

很关心我..

 

求求你..

不要再贬低我了.!!

我是有尊严的!

 

麻烦你把我剩下的一点尊严..

留给我好么?

 

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求求你..

 

我真的承受不住你的双面!!

 

以前……

你对我特别好..

 

我真的以为你对我好是正常的..

 

现在..

我知道你的心了..

假假假!!!

 

你的心里只有假面!

你心机很重!!

才大我1..

 

就有如此重..

如此坏的心机..

要我颁奖给你么?

 

你伤害我..

是故意的吧?!

 

不要说不是故意的..

我不会信..!

 

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很假..

今天看到你我简直想吐!

 

..

对别人就笑脸盈盈..

对我?

毫无表情!!

 

你对我就只有这样的表情么?!

对吖..

我忘了..

你在别人面前就会扮可爱..

扮纯情!

在我面前..

原形毕露!

 

 

是你抢走了我的一切..

 

你这种人不配做我的朋友..!

我也不需要你这个假面的朋友!

 

继续对着你的朋友扮可爱..扮纯情吧!

 

我忍够你的小姐脾气了..

动不动就打我..

动不动就骂我..

 

..

?

这样叫好?!

 

以为自己很有料..

知道我没有料..

所以?

欺负我..?!

哈哈哈..

继续吧..继续吖!

还想怎样欺负我?

 

是你让我爱情破碎的!

我们的友情..

也是你一手搞砸的!

 

不要怪我绝..

是谁绝..?

是谁心机重?

你自己心里有数!!

 

未来每个星期15还要对着你..

..

我看到你就很想巴你!

 

我能么?

等下我只是动到你一根头发罢了..

你就已经送了给我好几巴了啦!!

顶你!

 

打我?

我不还手..

因为我要你亲自打我..

打了我..

我们的姐妹情就到此结束!!!

 

(是谁自己最清楚..不要自认!)

 

 

 

-------------------------------------- 

 

 

我和你的友情..

应该也是要结束了吧..

为了?

我们的友情就这样搞砸了..

 

很可笑对吧?

对吖..

很可笑..

可耻..

 

说过了..

我没有喜欢XX..

为什么当初就是不肯相信我..

 

为什么当初要怀疑我..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信任么?

 

我真的那么令人讨厌..

令人怀疑么?

 

为了那件事..

你知道我几内疚么?

 

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不要告诉你..

我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为什么要到你不相信我的时候才告诉你..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让你怀疑..

 

??!

!

 

 

我知道..

不用再多说..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只能说..

我还是很想和你继续做朋友..

 

不过..

我知道..

你不会了..

 

对吧..?

 

 

 -----------------------------------------------------

 

 

放学回到来..

妈咪就ngam ngam ngam..

我管她将多..

去冲凉玩电脑..

 

Then..?

叫我下去吃东西..

K..

我下去吃..

我没有讲我不吃..

只是等多一下下而已!

需要拿藤鞭上来么?

 

需要打我么?!

 

我几岁了..?

15!!

还要对我暴力!

 

很好..

这个家庭!

我不稀罕!!!!!!!

 

吃面..

继续ngam..

Ngam什么?

 

做工?你赚的钱还不是拿来roller?!

好心你啦..功课都不好..好要学人家做工!’’

‘’你看你自己有什么时候动过书本?!一回来就玩电脑!’’

‘’你自己想好来啦..pmr要到了吖!还在那边玩玩玩!’’

‘’我不应该给你零用钱..你都没有吃的..拿回来啦!’’

‘’你自己坏就好咯!不要带妹妹去roller!’’

‘’整天玩电脑玩到晚上都不会停手..有什么好玩?!’’

 

………

 

还有很多很多..

全部都是讲我带坏妹妹..

什么不读书吖..

什么乱花钱的!

 

Fu*k!!

 

我做工..

是为了要证明我自己是有能力赚钱养活自己!

不需要靠你们!!

 

我下roller..

是想要放松!

我在家被你们管到那么严还不够么?!

 

我没有带坏妹妹!!

我恨不得我马上死!

我死了..她就可以永远记住我的教训!!

 

 

这种家..

我待的下么?!

 

我吃面都会吃到哭..

为什么?

 

我已经够伤心了..

为什么还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朋友的不信任..

朋友的出卖..

朋友的背叛..

 

爱情的挫折..

爱情的烦恼..

 

就连家!

也要给我烦恼!

 

我是最大的..

我知道..

我要以身作则!

 

我知道..

这几年来..

我有什么时候带坏过她们!?

 

她们的粗口不是我教的!

不要诬赖我..!!

 

她们是有上学的!

学校也是会有坏学生的!!

 

顶你!!

 

为什么要弄到我掉泪!

为什么要令到我对家失望!

为什么要诬赖我!!

为什么就是不肯信任我!!

 

 

最大的?!

15岁罢了..

 

我能够做什么..?!

一个14岁的妹妹..

已经在谈着恋爱..

成绩烂到要死..

嘴巴一大堆粗口..

 

我能够怎样?!

切她的嘴下来么?!

带她去补习么?!

阻止她谈恋爱么?!

 

我能么?!

我不是万能的!!

我的能力有限的…..

 

不要以为我是超人..

不要以为我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到最好..

 

管教?!

 

我不会管..

把我们三个杀掉算了..

 

与其要我们在人世间浪费你们的钱..

倒不如把我们杀了..

只需要..

一把刀..

就可以了..

 

一刀解决..

一了百了..

 

我恨你们!!

 

!

 

原本是我的安乐窝..

现在..

我不需要!!

更不稀罕..

对我而言..

..

只是供我吃..

供我读书..

供地方给我睡觉罢了..

 

 

我失望了

绝望了..

要我振作起来?!

 

很难..

在他们的眼里我永远都是一个坏小孩!!!!!!!!!!!!!!!!!!!!!!!!!!!

 

 

我有改..

我有在改..

我有在学好..

我什么事都是做好的..

为什么你们就只看到我坏的一面..

 

坏的一面..

是以前..

现在..

我已经好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这些父母了..

 

把我关在家就代表关心我?!

你们24小时都不在家..

能够陪我的..

就只有两个妹妹电脑..

我能依靠的..

就只有他们!!

 

 

你们不配做我的依靠!!

 

我恨你们!

 

 

 

今天我留的眼泪..

是失望的..

 

对朋友失望..

也对家里失望..

 

 

 

 

 

 

 

YH忆韩

stop at 4.3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