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今天很准时起身..

而且都不会感觉到累..

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精神..

kek咯我..

哈哈哈..

准备好了..

就出发去学校..

载了妹妹去学校..就轮到我咯..

妈咪还是还是一样..

ngam ngam ngam..

ngam 什么?

ngam新年买家私油漆的东西..

因为我想换家私+油漆嘛..

妈咪就反口说no..

明明答应了我的..

现在来反口..

我当然生气吖!!

结果那天给妈咪骂了..

我当然也不甘示弱..

顶回去..XD

然后?

翻脸拉!

然后找XXX诉苦..

哪里知道那个死人XXX..

还骂我..

555..

还说帮妈咪骂醒我..==''

去死啦..

两个联合起来欺负我..

结果..

和他吵架..

就去睡觉..

睡了一觉起来就生病!

讨厌!!

就这样..

飘回来这里..

然后就快快下车滚去学校..

lol..我一个人罢了..

那么早到干吗吖?

可是我已经很晚了..

6.50分了..

他们还真厉害拖时间来学校..

过后一个一个来了咯..

??脸臭臭走人了..

不知道他什么事..

管他的..

然后全部人都到齐了..

就排队咯..

那个欣捧着一个纸袋来..

啥米来的?

不知道..

一直耍神秘..

然后..排队..

回班..

热到爆炸!

一直没有电!

pokai!!

我很热的咯..

我还穿baju kurung!

吖!!

拿书本一直吹吹..

我不要gok sona吖..

然后..

上课..

!!!

嘿嘿..

到了下课..

就开餐拉..^^

开餐?

开什么餐?

就是吃加欣带来的自制pizza hut..

刚开始有一点怕..不敢吃..

哈哈哈..

什么原因?自己知道就好咯..

过后朋友还是要捧场下的嘛..

拿了一块..

吃进肚子..

哇..

好吃到..

厉害叻..

是很好吃..

比去年的寿式好吃..

^^..我一直吃..

吃了3,4块..

哈哈哈..

然后很多人都吃咯..

有番薯..

嘉慧..

嘉慧表姐..

儒顺..

阿忠..

还有很多很多..

好吃的东西当然很多人想吃吖..^^

然后就去找萍..

因为她还没吃..

去她班ing..

看到姐..

心想一定有事情发生..

then?

不出我所料..

dok我腰..

不过我闪得好^^

结果她乱dok..

dok我的背后..

很痒下..

哈哈..

快快去找萍&老婆..

wao..很多人..

当然..

超级多我不想看到的人..

谁?

心照拉..

老婆也在^^

老婆就吃咯..

她吃到很开心..

然后我和他就在那边XX..

什么?

秘密咯..

哈哈..

吃完了就聊多下..

过后才知道上课了..

omg!

我们还讲那么久..

lok着回班喏..

全班到齐了..

剩下我们..

哈哈..

反正老师都不凶的..

又要gok sona..

skip..

放学前的2节课..

老师没有来..

我们傻了咯..

在那边玩..

没什么玩啦..

在那边吹吹风罢了..

聊天咯..

还有叫欣叫我做pizza^^

哈哈哈..

我想弄给家人吃..

希望不会很难吃..

哈哈哈哈哈..

回家..

到家就冲凉..

然后就看到有人信息我..

谁信息我?

某个pokai拉!!

pet他!

我在这里警告你咯..

你在垃圾桶zap到我的号码..

不代表我是垃圾咯..

你信息我我就要回答你所有的问题么?!

你以为你谁?

首相吖!?

pet你吖!!

你什么大?

lanjiao大咩?!

我不见得咯!!

滚拉!

我没有求你信息我咯..

---------------

then?

吊9他拉!

管它有料没有料..

照骂!

讲什么哦?!

讲我lc 9你吖!

我有lc你没有?!

我什么东西lc到你!

讲啦!!

-------------------------------------

then?

和某人没关系了..

谁?

什么关系?

呵呵..

没有什么..

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谁都不要来问我..

看了就diam diam..

懂得也不要出声..

-----------------------------

姐妹?

姐妹是这样的么?

姐妹是什么意思?

冷淡..

我已经道歉了..

还想怎样..

冷..

冷..

冷..

无论如何你还是一样冷..

现在是怎样..

要我斟茶跪地跟你认错么?

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我发起火来我会巴人..

我已经很心情不爽了..

你还是那样冷..

什么意思?!

讲!!!

要怎样!!

 

姐妹?

我懂了..

你就是这样的姐妹..

看清楚了!!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

好姐妹!!!!!!

 

(不要对号入座..我没有写你的名字下去..要自认的给我闪边去!!)

--------------------------

很多事情发生..

我真的受不了..

姐妹的冷漠..

白痴的讽刺..!

感情的落空..

我能怎样!!!

算了..

好好的过完新年..

过完新年就回来读书吧..

我看透了..

并不想要什么了..

对我好的..

了解我的..

就只有几个..

欣..

mikana..

谢谢你们的关心+了解..

我能够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陪着我..

我哭..

你们会安慰我..

你们开心..

你们会和我分享你们的喜悦..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陪我度过日子..

我爱你们....mwak..

开心吧?^^不要太感动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