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补回噜..

因为是昨天的事情..

有一点忘记了..

现在要慢慢回想了..

wait 吖..

DSC03342.jpg 

----------------------------------------

31/1/09

呼呼~

今天是重大的日子..

什么日子?

阿忠的生日^^

不关我事..哈哈哈

我只是托他生日的福..我可以有借口出去玩^^

 

ok..

从某一个地方赶回来已经是11.30分了..

然后快快去准备..

冲凉..化妆..

用了我很长的时间..

妆都还没有化好..

那个嘉慧就死命打电话来催..

boom到!

30分钟里面打3通电话来..

ok..nvm..

快快咯..

米小帮忙我弄咯..

帮我set头发..XD

因为太赶了..so?

没set到..

滚着去阿忠家..

 

到了..

就在下面等他们俩公婆..

我不好意思飘上楼做电灯泡..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找我的老婆..

哇..跟我一样..

穿到pink pink的..

(我们没有约好哦..)

 

然后就赶去车站搭车..

在车上终于可以休息了..

就自恋咯..^^

看图吧..

DSC03474.JPG 

(嘉慧表姐,淑萍,阿忠*遮住了* )

DSC03492.JPG 

(嘉慧表姐..蒙蒙滴..)

DSC03476.jpg 

(我的眼睛很kek)

 

DSC03482.jpg 

(傻婆嘉慧^^)

 

轮到我的个人show..XD

DSC03479.jpg 

(no edit..just put a name)

DSC03485.jpg 

(这张也是没有edit)

DSC03488.jpg 

(这张也是^^..我很喜欢这张..XD)

哟!gik死!

那个巴士没有在chow kit下哦..

带我们游车hor..

哎哟!

我们就在巴士里坐了1粒钟..

@!#%

 

 

然后..就搭monorail咯..

很快就到了..

然后走time square..

tam tam 转..

不懂要去哪..

最后决定去Gasonline..

then?

去到那里..

boom!

满座..

炸到..

我们就滚到去最里面角落的位子..

说实话..

那里的气氛蛮不错的..

我喜欢..

但是..坐到进去的时候

才说那个灯泡坏了..

哟!!!

害我没有心情了..

全部人也不开心了..

so?

换地方..

我们大摇大摆走出去..

哈哈哈哈

笑死我..

很paiseh下咯..

然后走吖走..

他们本来要吃BBQ PLAZA的..

但是为了我..

所以换地方了..

左换右换..还是不懂去哪..

最后看到阿忠的表哥还是堂哥..不知道啦..

总之是亲戚就对了..

他们就说要去金河的马桶餐厅..

我那个时候吓到oi了..

马桶?

算了..

去就去吧..

反正都饿扁了..

then?

飘去金河...

到了..

又是满座..

夸张咯..

没有位子可以坐..

最后有人走了..

我们就6个人坐在一张桌子..

阿忠的亲戚就坐另一张桌子..

菜单来了..

点菜^^

DSC03493.JPG 

很special咯..

然后点好了..

就乱乱拍这里..

DSC03494.JPG 

(我的位子--马桶=='')

哈哈..

蛮美的..

也是水蓝色^^

幸运叻..

DSC03495.JPG 

有没有看到上面有一个''''..

不懂做么在那里偷看哦..

哈哈哈哈..很怕涅..

因为她正对着墙上的那个''''...

 

又来拍照了^^

DSC03501.JPG 

(我们的浴缸桌子里面还有这个涅..)

DSC03500.JPG 

DSC03499.jpg 

DSC03504.jpg 

(哈哈..傻婆)

 

 

hoho..blueberry的个人照..

 

DSC03505.jpg 

 

DSC03506.jpg 

tis no edit..just put word..

萍讲不要遮住嘴哦..

所以这张不好看..

哈哈

DSC03513.jpg 

tis oso put name..

DSC03514.jpg 

tis too..笑了等于没有笑==''

DSC03516.jpg 

嘿嘿..我最喜欢这张..很美叻..很有fu..

paiseh..我很自恋..哈哈哈哈哈..

这些我都是没有edit的..都是放名字吧了..

DSC03517.jpg

这就是靓女..呗翼^^

美叻..paiseh..我妹她已经名花有主了..

另找别人吧..哈哈哈哈哈

DSC03508.jpg 

老婆vs我..

哈哈

 

DSC03509.jpg 

 

然后累了..

就不拍噜..

我们的水来了..^^

DSC03519.JPG 

(我的柠檬酸梅水..)

喝这个的时候感觉酸酸的..

就好象爱情一样..

我的爱情里没有甜只有酸..

 

ei..国辉..看到没

你整天讲我像酸梅..

我哪里像吖..

真正的酸梅在这里..

^^

DSC03520.JPG 

嘉慧的水..

忘记什么名了..

颜色蛮美的..

水蓝色^^

DSC03521.JPG 

..哈哈哈..

巧克力冰冰..

我的老婆点的..

她也喜欢喝巧克力..

哈哈哈..

我还拍下来..

线了给巧克力..

巧克力..

开心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出来还会想到你叻..

just 朋友的想念.

 

嘉慧的在慢慢品尝她d水

DSC03522.jpg 

 

等!!

等到我behtahan..

我的饭叻..

算..

(中间有很多skip掉了..当天有在的朋友就知道发生什么事)

饭终于来了..

DSC03523.JPG 

过后就大口大口吃了..

then?

boom!!!

我吃得饭不是我的..

嘉慧的..

因为他和我一样叫炒饭..

她的是的..

我的是的..

 

我:这个饭你的..但是我吃到一半了..paiseh..

慧:没有关系啦..你吃啦..

我:你刚刚认不出这个是你的饭咩?

慧:我知道那个是我的饭吖..

我:then?

慧:你饿嘛..嘛给你吃先咯..

我:你不饿咩?

慧.:不饿啦..我吃了东西的..

我:将你吃这盘的虾咯..我等下吃你那盘的菜..

慧:随便咯..

 

看..死没有..

我饿到连我的点什么都看不清楚..

 

最后..我也吃完了..

我吃完了..

萍的食物才来..

DSC03524.JPG 

嘉慧表姐的马桶餐^^

粉红色的浴缸..装的是西米露..

DSC03525.JPG 

萍的马桶餐

哈哈哈..蛮cute的..

 

然后吃完了就走人咯..

很贵叻..

我的柠檬水+炒饭等于rm14.40..

然后又charge..

哎哟..

behtahan..

skip

 

然后就去6楼走走..

看衣服..

哇..看到帅哥叻..

的确很帅..

红色格子衣..

不懂怎样形容..

一个字..帅

两个字..很帅

三个字..超级帅

嘉慧也看到..

我们没胆

不敢去拿号码..

miss了..

5555

然后就飘去time square..

走走..

然后萍和忠回家了..

我们4条水还在逛..

过后就去搭车..

 

在那边等了1粒钟..

一辆巴士都没有..

过后还要跑到很远的路才有..

我一直跟XXX信息..

谢谢你啦..

谢谢你那一整天陪我聊天..

 

在巴士站的无聊杰作..

DSC03526.jpg 

我穿高跟鞋..

我的脚啊!!!!!!

DSC03528.jpg 

嘿嘿..

我和老婆的脚..

DSC03527.jpg 

hoho..

 

过后就滚到回家了..

在家..

卸妆前自恋一下..

DSC03534.jpg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咯..

DSC03536.jpg 

DSC03539.jpg 

 DSC03541.jpg

 

自恋完毕..

 

哇..我的脚伤了..

DSC03551.jpg 

(不要注意我的脚黑..)

看到没..

脚趾头和尾指破皮了..

5555..

 

今天算是蛮无聊的..

没有以前那么开心..

算..

--------------------------------------------------------

 

1/2/10

今天呢..

蛮累的

睡到2.30起身

一起身就po机..

上fb&blog

我上网就是这样的..

哈哈哈..

和老母讨论要油什么漆..

老母叫我自己给钱买漆..

死咯..

没有钱..

一桶要79块也..

算了..

无聊的一天..

明天又要读书了..

闷..

疗伤ing......

----------------------------------------

 

by blueberry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