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飘上来了..

别怪我..

我就是爱写部落..

因为我想和你们分享我的心事吖..呵..

 

----------Mikana----------

姐..

谢谢你..

没错..

我的确很失落..

很伤心..

 

这里不是很方便说我和你的秘密..

电话信息呗^^

 

----------------------------------------------

 

----------Bernard----------

谢谢你和我说你事..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有过自闭..

呵呵..

想不到吖

^^

不过你很坚强..

靠自己一个人撑过来..

不像我..

那么懦弱..

 

不过..

我想告诉你..

有时候..

要放弃一个人真的很难..

这些不用我说你也知道..

所以..

要我放弃他..

是不能..也是不可能的..

不过..

我会学着..

默默的爱他..

就好了..

 

-----------------------------------

 

----------我爱的人----------

没错..

我的部落确确实实是每天都在写你..

因为我每天都很想你..

(看不惯这些字的人可以先闪)

我不想在你面前承认..

 

被你看穿我的心事..

让我无法隐藏..

这种感觉你知道么?

被自己爱的人看穿自己的心事..

是很痛的..

让你知道我的伤心..

让你知道我的不快乐..

让你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这并不是我想给你看到的..

你知道么?

 

现在的我..

很替你高兴..

我知道..

你曾经幸福过..

 

但你的幸福不是我给你的..

呵..

这应该是我唯一觉得遗憾的吧..

很开心你还肯和我聊天..

 

不过..

你知道么?

 

你对我的态度..

是冷的..

 

你真的那么不想和我聊天么?

真的那么不甘愿么?

如果是的话..

麻烦你..

跟我说一声..

 

这句话..我昨天已经和你说了一次..

没想到..

我还会在这里重复一次..

 

我还会在某个地方对你说出这句话么?

我希望是不会..

 

刚开始的温柔+关心..

 

已经变成了冷漠+无情..

 

你知道么?

你对我的态度180度大转变了..

 

也对..

我不是你喜欢的人..

 

你怎么可能会对我好呢..

呵..

我竟然还傻到..

想你永远都对我的那么好..

 

但是..

现在我懂了..

这是不可能的..

 

我还要继续那么厚脸皮的找你么?

还是要离开你..

 

我不知道..

我期待你再和我说''不要拜拜''

 

可是..

我和你的角色已经换了..

 

你不知道么?

 

以前是我离开..

你挽留..

 

现在是你离开..

挽留你的人是我了..

 

呵..

还记得你下午和我说过什么话么?

 

我问你为什么要陪我聊天..

你说..

''不知道..你不要误会就是了..''

记得么?

 

你知道当时我的心情是怎样么?

是整颗心down下来..

 

原来..

我平常的举动已经让你有所避忌了..

 

我明白了..

我不会缠你......

不会再厚脸皮了..

 

 

---------------------------------------------

最近可能会3不5时的跑上来写心情..

不过..

这些都是我确确实实当时的心情来的..

如果不想看就不要看..

看了也不要传出去..

请尊重..

这是我的隐私..

我写出来..

是给关心我的人看的..

 

至于故意来捣蛋的..

看了..

最好封住你们的嘴..

 

谢谢..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