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huuu~~

今天星期一哇..

什么事吖?

就是....

.

.

.

.

.

.

.

.

读书咯~~~

白痴~

将都不懂..

哈哈哈哈..XD

 

没什么不一样咯~

还不是读书..

今天去学校的心情超开心..^^

原因?

我自己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

说出来不好意思咚~~

ok..

到学校~~唉~没看到他

接下来..他就来了哇~^^

不过没看到我..

咳咳..说明一下..

本人很矮..

而且呢..我是在很远偷瞄他..

哇哈哈..

ok..他离开了我的视线范围..

我就和嘉慧聊天咯..

炸到..

一直跟我讲他的XX王子..

哟..

我快被气死了..

不过每次一讲到他..

她的脸上总会有很多笑容..

很好..

她终于笑了..

是由心笑出来的..

不带任何约束的笑^^

我的姐姐回来了......

哈哈哈..

我和X的事..

并没有告诉谁..

只是和两个姐说罢了..

嘉慧并不大懂我的X是谁..

mikana就懂咯..

mikana.....嘘..保密..不要讲出去吖^^

呵呵..下课有看到他拉..不过我看到他和他的朋友笑得很开心..

我也不要在看了..

我怕自己越陷越深..

到该放手的时候..

会放不下...

没办法lur~~~

本人的条件不是很好..会被人一直拒绝也是正常的..

习惯了........

~~~~~~~~~~~~~~~~~~~~~~~~~~~~~~~

第一天开学就很多功课..

本人又要飘下去作功课了..

懂没?

我是很乖的哦..

不知道做么..

今年会做功课..

....

我老妈都不敢相信..

哈哈哈......

老妈..

你的女儿我变乖了咯..

哈哈.....

开心某?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下~~

本人的朋友的男友..

生日吖^^

 

日期::31/1

地点::金河&time square

出发时间::大概1++

嘿嘿~要看帅哥美女的话就去哦..

男的帅..女的美^^

我也不懂有没有的去..希望可以去咯..我真得很久没有去了吖..555

~~~~~~~~~~~~~~~~~~~~~~~~~~~~~~~~~~~~~~~~~~

这个星期3考试哇~~~

紧张死了~

希望我的笨脑袋可以在那个时候聪明一点点~~

不然就全部.............

啊~~~

不敢相信自己全部不及格的情形~~

我不被打死就一定会没收我的电脑和电话..

555555

 

~~~~~~~~~~~~~~~~~~~~~~~~~~~~~~~~~~~~~~~~~~

 

ok..我要去做功课+信息了^^

拜拜~~~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