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相信我..

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不配拥有你的爱..

懂么?

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

就连交往也要看样子看身材..

我不知道你的样子..

不过..

我知道你一定是个大好人..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对我的爱..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整天发你脾气..

你也不生气我..

我真的很死蠢..

为什么不要接受你..

为什么要那么多要求..

为什么要喜欢另一个人..

对不起..

彬......

真的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

 

 

~~~~~~TO:Mikana~~~~~~

姐..

我真的爱死你吖..

谢谢你信任我..

有你这个姐姐真好..

很多人都不信任我..

我真的很沮丧..

谢谢你相信我

每天下课都不见你的..

where r u going oo..?

是不是又去gap zai吖..?

不叫我拉..

衰的咯.....

哈哈哈哈..

 

~~~~~~TO:瑶~~~~~~

 

我没有抢你的男友..

我对你男友只是一时心动而已..

我根本不是想破坏你们..

他欺骗了我..

说不定也隐瞒你什么东西..

有钱的人..尤其是像他这种..

根本不会珍惜爱情..

我会永远都恨他的.......

祝你幸福....

 

 

~~~~~~~~~~~~~~~~~~~

 

说完了..这篇纯粹是我的感受和想法..

不要看得可以不用看..

 

每天越来越爱去学校了..

为什么呢..?

因为..

.

.

.

.

.

.

.

.

.

.

.

.

.

.

学校有帅哥吖..

妈呀..

他好帅哦..

皮肤白白的..

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帅气..

微微扬起的嘴角..

简直就是迷死人..

完美的身材..

一个书包斜被挂在肩旁上直到脚..

妈呀....!

一个字..帅!

两个字..好帅!

三个字..超级帅!

哈哈哈..

本人现在正有一点花痴..别介意..

哈哈..很快就恢复正常^^

 

ok..来说说今天..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是一直听到有人讲狐狸精咯..!

吊!

什么狐狸精!!

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sohai!!

你以为是大完吖!

超级白!

我只是不要顶会你罢了!!

好心咯..!

自己看不好自己的老公就不要来diu 9 我咯!

sohai!

妈的你啊!

走在我背后还将大声讲话吖?!

你是不是找死!

我的忍耐是有一个底线的..

我警告你!

你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

你惹火了我..

你也不好过..

就算我没有料..

我也不会怕你..

你以为你有料大完吖?!

han d 拉!

我以前就会忍你..

但是现在不会了..

你如果惹火我的话..

你的死期就很快到..

别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

听懂没有!!!

 

 

 

 

by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