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

我食言了....

 

说好的..

不会再为男人掉泪..

 

为什么还会哭!

不是说过的么?

我不爱你!

我不爱你..!

我真的不爱你!

但是...........原来..我还放不下你!!

 

为什么还要来刺激我!

你明知道我很爱你的!

为什么还要来刺激我!!

 

很好玩么!?

你知道你对我的残酷..是多么的痛么?!

 

你不知道!

你爱的..........

是我的姐妹..

我还能说什么..

 

你不是我的..

我追你..

你就对我冷淡..

 

跑去认识我姐妹..

再来的一切......

都已经让我伤心透了!

 

我!陈忆韩!

等了你一年!

我爱你..你知道么?

我在等你..你又知道么?

 

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在你心里根本就没有地位!

不对..

应该是我根本不在你心里..

你!

如果不爱我..

如果对我没有意思..

就不要对我那么好!!

 

这样只会让我越陷越深!

让我无法忘记你的..

是你!

 

我恨你!!

你让我食言!

 

我恨你!!

但..

我更爱你.............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眼泪!!

 

我能忘记你么?!

能?

不能?

我真的很笨..

等了你一年..

到头来..

只是你那施舍出来给我的丁点温柔!

 

你知道你很讨人厌么?!

不喜欢我..不接受我..

但是也不要喜欢我的姐妹吖!

这样是会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你让我好难受!

 

我恨你!!

-----------------------

 

姐妹..

我可以说..

我恨你..

因为你人缘很好..

好到我身边的人都不曾注意过我..

好到我喜欢的人都爱上你..

 

我还要祝福你..

你知道我在祝福你的时候..

是在电脑前掉泪的么?!

 

你知道么?

你以为我真的放下了他么?!

 

不!

我还没放下他..

我只是麻醉自己罢了..

是你揭开我的伤疤!

 

恨你!!!!!

但是..

下一秒..

我恨不下了..

因为..

你是我的好姐妹..

好姐姐..

 

不被男人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唯有忍痛!

 

老实说..

我现在是一边掉泪一边写..

知道我多心痛么?!

 

听到你说他........

我的心..

好像快跳出体外..

导致我快速死亡的感觉..

你..!

 

我恨不下..

唯有保持距离..

 

不要说我什么都不告诉你..

我告诉你越多东西..

我就会容易被你伤害..

 

很多次..

你都伤害了我..

但是你不知道..

 

我暗地里的哭泣..

你又知道么?

 

可以说不关你事..

也可以说关你事..

但我宁愿..

我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陪衬?

你是花朵..我是叶子..

 

主要是你..

我只是陪衬!!!!!!!!

 

有我的丑..

才显得出你的美..

 

我好挣扎!

想恨却不能恨..

 

想爱却不能爱..

 

想保持距离..但不想破坏感情..

 

你知道我的痛苦么?!!!!!

 

 

----------------------------------------------------

 

某人..

不要说你可以等我2年还是3年..

我说过的..

我中学时期都不会拍拖..

 

我下一个男友..

就一定是要做我的终身伴侣..

 

你不是..

你也不能..

 

我不喜欢玩puppy luv..

我要的是true luv..

 

3年的时间..

是让我静一静的时间..

你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

 

------------------------------------------

 

msn的网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哭的时候..

安慰我..

谢谢你们..

 

你们能明白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

 

 

[本妞不配拥有爱情..更不能让爱情动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