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了..

我清醒了..

 

我能不醒么?

既然死不去..

那就好好的活下去..

 

血..

是流了很多..

 

泪..

流的比血还多..

当初的头脑..

就只会想到死..

 

死了就一了百了么?!

错!

死了你的家人..朋友..都会伤心..

这样叫自私!

只想到自己..

有想过爱我的人么?

 

我自私..!

老妈生我出来就是要我好好活下去..

不是生我出来然后自己走去结束自己的命!

 

我割了有用么?

我割是为了得到别人的同情么?!

我割是为了要人家证明我多爱他么?!

 

不是!

是我想死!!!

 

玻璃割下我的手..

对准脉搏..

很可惜的..

死不去..

那么大力都死不去..

我真大命吖..

 

我存活下来能做什么?

给人贬低?

给人踩?

给人诬蔑?

顶你个肺!!

 

我不会让人在这样对我..

 

以前我是..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有用某?

我有忍..

我有退一步!

但是怎样?

还不是一样..

反而让他们得寸进尺!

 

这个世界就是将..

你越是忍..

别人就以为你怕他..

他们就会继续欺负你!

顶你!

 

只有我老豆老母才有资格打我骂我..

你!

滚啦..diuniamahai!

算..

今天在学校给一些狗讲..

很7不爽!

今天是我对你以牙还牙!

不要说我lanci!

是你自己讲我先的!

什么矮瘦平?!

什么洗衣板?!

你懒觉又长到哪里去?!

顶你!

有种脱给我看..

我帮你量短多小啦!

XX!

矮..

我认..因为我150++..

瘦..

我认..因为我35kg罢了..

洗衣板?平?!

平你马海啊!

我这种叫平吖?!

你眼睛有问题是么?!

 

有种要不要来摸看!

校服将大件..你会看到我波凸出来的话..

我讲你厉害!!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很长咩?!

我看不出咯!!

凸你!

 

算..

回来这里..

 

我不会再轻言结束自己的性命了!

我陈忆韩在此跟各位部落友发誓..

我不会再割手..

我会好好地生存下来..

不会让你们的担心..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关心..

谢谢你们..=]

 

为什么我会那么快醒?

因为吖..

下午我看了一个人的部落..

那个部落是男的..

好看到..

我一边看一边掉泪..

真的..

他的爱情故事也很感人..

还有他写的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现实..

 

没错..

我是因为他的部落而清醒的..

是谁?

秘密..xd

 

基本上我是不认识那个大哥哥d..

只是因为好奇所以按进去看..

then..看到我哭..

aduii~

 

haha..

好..

回来~

 

我要到台湾念书!!

xp..

k..这个不是我随便说说的..

我去那边也不是为了gap zaii..

我对zaii没兴趣..

k?..

我是要去学甜品哒.~~

本人很喜欢甜品..

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xd

好吃..又很甜~~

 

so??

这里我学不到东西..

这个国?

rubbish!

事实嘛~

就连我的朋友友忻的铅笔盒在学校都会被偷..

在台湾..这些事应该不会发生吧..

就算有..

也不会像这里那么频频的发生==''

 

读完了..我想在那里定居..

直到老..

可是..

爸妈都不喜欢台湾..

也不懂为什么..

他们听到我说要到台湾念甜品系的..

就马上反对..

还说我一辈子都修想到那边念书..

就因为这样..我们吵了很多次..

为什么要反对我到那边念书..

为什么要我到美国那些鬼地方念书!?

 

我不要!

我没有那种koli!

我不是读书的神童什么的..

我也不喜欢那边..

 

我喜欢的是台湾..

我要在台湾念书!!

我非去不可!

 

除了那..

我就不会再读别间college或者大学..

 

我在这几年都要赚钱..

努力读书..

考好成绩..

才有机会进那里读书..

 

加油!=]

不要说我白痴发白日梦!

我一定会做到给你们看!!!

 

现在只想找一个.............

找什么?

你们认为我要找什么?

 

认为我要找一个男友?

haha

错!

大错特错!

我..在中学时期都不会再谈恋爱..

谈恋爱会让我分心..

也让我无法达成我的理想..

所以..

我要一个人!

erm~恋爱嘛~

这些事..我还是等大了再说吧..

15岁的我只想乖乖读书..

 

台湾!

等我..^^

 

还有两年的时间..

我一定可以撑到的..

所以..

我要加油..=]

 

为我加油吧..

我的这个改变好某?

哈哈..

之前那一篇自残..

一定让你们担心了吧..

对不起吖..

各位部落友们..

我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爱人?

我目前是没有..

是真的..

我也不想接受谁..

我要静静地读完书..

就好了..

其他的..

等我毕业再说吧..

 

就算有..

我也是不会说出来..

只是偶尔在这里发一下神经咯..

哈哈..

部落是我的生命一部分^^

 

你们应该把我看得一清二楚了吧..

我的事情都写在这里也..

哈哈

多么的详细啊~~

 

------------------------

我的功课终于补完了吖~~

终于熬过了~~

掌声鼓励鼓励..xd

ei..拍掌吖..

怎么不拍掌..

帮我加油也..

哼..╭(╯^╰)╮..

衰咯你..

不拍掌..

我不爱你们了..

哈哈哈..

 

我自己拍掌..blek~~

 

爱情!

再见了..

等两年毕业后再来找我呗~^^

Sayonara..

 

 

 

 

 

YH忆韩

stop at 3/3/10

9.0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