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的我..

心..

是痛的..

 

为什么会痛..

自己知道就好了..

先说今天学校的事吧..

 

-------------

 

今天星期2..

吖~~

累啊..

 

skip skip skip..

懒惰写..

 

也没什么事发生..

after..

今天有火警练习..

顶!

晒到死..

那些老师一dok屁都没有放吖..

叫我们去操场晒太阳吖?!

 

过后回bilik bahasa..

哇..冷气冷气..

我来啦..

haha..

进到去..

huiyoo~

爽到..

过了一下就打铃了..

wuwuwu~

要回班了..

临走前..

我还躺在桌子那边摸一下..

haha..老师看到我了的叻..

我还很敢死..

竟敢在那边死赖着不走..xd

then..

只剩下我一个..

快快走人咯~

 

skip..

放学前死命赶功课..

huiyoo~

补做了很多本..

erm..有pm nota..

还有..sc..

还有什么..忘记了..xd

我是有做功课的咯..

haha..

而且很多页吖..死翘翘了~

 

then..

放学下楼梯看到mikana..

哇老..

很久没有和她联络了..

看到她..

嘿嘿..

就过去跟她讲话..

怎知道她讲了一句话..

''我很想念你的.......腰..''

讲完就咕唧我了..==''

lol..楼梯也..小姐..

我怕死哒~~

 

haha..催她快点修理好电脑..haha

 

then..

回家..

去加欣家..

跟她借完所有功课来抄..

在她家外面蹲着讨论..

aduii~~狼狈到..

 

很多啊!!!!

我捧着书本回来..

lol..重死我..

then..

回到家..

冲凉..

玩电脑..

过后把功课全部丢到一边..

haha..

懒惰啦我..

我承认..xd

 

-------------------------

正式进入话题..

看到我开头写心痛么?

haha..

我心痛什么..

自己懂就好啦..

after..

我收拾书包的时候..

看到书本额前面那个格子..

就想到我今天弄爆了我的宝贝镜子..>.<

很心疼啊!!

 

过后本来拿出来要丢了的..

then..

拿着那些小镜子..

我再看下自己的手..

 

应该知道我要做什么了吧..

没错..

就是

.

.

.

.

.

.

DSC04576.JPG

 

dsc04577_¸±±¾.jpg

 

DSC04578.JPG

 

DSC04579.JPG

100%no edit!!it is original..

DSC04580.JPG

noe wat is tat?tat is chocalate..

DSC04581_¸±±¾.jpg 

geng 某?haha..

完全不痛的..

DSC04582_¸±±¾.jpg

haha..喝酒again..割完手就喝酒..很应景..xd

DSC04583_¸±±¾.jpg

隔壁那个是coke..haha..

DSC04584_¸±±¾.jpg 

喝到剩下一点点..

 

----------------------------------

 

 

心真的很痛!

痛到我的就算割手..

也没有感觉..

去年割过..

haha..

痛到叫妈妈!

而且还是没有流血就已经很痛了..

 

现在..

血流不止都不会痛..

真的..

真的不痛..

虽然我没有好像mikana将割到那么深..

but..至少我已经流血了..

算严重么?haha..不知道啦..

反正我割手不是为了要美..

也不是yeng..

而是我真的很想死!!

没错..

活着好没意义..

死了..

我真的什么烦恼都没了..

不要说我自私..

自私?

如果要说我自己的话我不够那个人自私!

算..我不想提她..

不要问我那个人是谁..

老实说..

知道的人..

只有两个人..

不过那两个人是谁..

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各位!

也不要再问我是谁..

既然我没有说出来..

就不要问将多..

 

---------------------------

我配不上任何人..

我只适合一个人..

有谁能够明白我在想什么?

没有!

算了..

冷落我..

我早就习惯你们对我的冷落..

------------------------------

啊!!!

我的手啊~~

累死我..

wuwuwu~

很多功课吖~

我快疯了..

pp坐到都痛..

手死命写字..

还有很多功课..

死咯~

我要飘下去做功课了~~

Sayonara~mwak~(*^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