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大堆废话..

废话完了就下雨..==''

正巧..

so?

关电脑..

搞搞猪^^

 

睡到晚上10点才起身吃东西..

吃完了又继续玩电脑..

 

家人..?

你们还是不信任我..

 

我说过了..

下午因为下雨..

我没有玩电脑..

我在睡觉..

你们偏不信..

你们要我怎样证明?

倒不如你们直接安装一个cctv在我的房间啦..

顶!

 

女儿是用来相信的..

不是用来怀疑的..

k?!

 

------------

 

晚上一上线..

就找好朋友..=]

 

huiyoo~

我们做回好好好朋友鸟~

开心哇..

 

之前的一切都当作没发生过..^^

有吵架..

就会有体谅..

有体谅..

友情才会更深吖~~^^

 

erm..我的这个朋友不是我学校的..

sorry..至于那个我很讨厌的人..

我会继续讨厌..

学靓女卡的一句话..

''不值得为这种人生气!''

 

对..

不值得..

我倒不如花多点时间睡觉还好..=]

 

跳吖跳~

 

今天是我第一天新年过后去读书..

haha..

之前私人放假..

不读书吖..

 

去到学校..

全部好像不认识我我将..

顶!

我还是你们以前认识的陈忆韩咯==''

算..

全部都对我很冷..

k..fine..

要冷是么?

我也来一起冷..

 

跳吖跳..

 

过后才知道我的好知己没有帮我把mc交上去..==''

吊咯!

她中信咯..

8天没有来..

haha..

心想..

她真的只是8天没有来读书罢了哦..

haha..不知道吖..

不过我知道我还多过她没有来读书..

我准备收信吖~~

surat amaran..

im waiting for u..xd

 

飘吖飘~~

 

在班上..

xienz到你吖妈都不认得..

下课..

看到姐..

好久不见吖..

靓女了很多哦~

haha..

我们还指中指..

aduii~

我们真''斯文''吖~

hahahaha..xd

 

滚吖滚~

 

放学..

和landy去brem mall..

本来是要找工的..

then..我不敢问..

haha..胆小的mii~

 

她就抄下号码咯..

说是回家打电话过去问哦~

 

再滚~

 

让你们来看一下我first day 去学校的照片呗^^

看了给意见吖..

不给意见就砍你..xd

 

dsc04566_¸±±¾.jpg

 

DSC04572_¸±±¾.jpg

 

DSC04573_¸±±¾.jpg 

 

怎样?好看么?haha

轩讲我很样衰==''

去死啦..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涅..

怎么我变短发了呢~~

haha..

我后面还有头发的啦..

只是绑上来而已..

所以嘛看到短发咯..

 

很美涅..

我个人觉得啦..

haha..

变靓女了..xdxd

自恋..

不要拿鸡蛋砸我吖~~

 

滚~~

 

今天是不是特别多不顺的事情涅..

 

轩的电话死命响..

不是她男友找她..

反而是一个pokai来kacao妹妹..

我妹讲她很样衰的..

那个人叫我妹给他一次机会==''

after..我妹妹在睡觉..

他死命线来..

还骂粗口!

顶你!

骂我妹fuck做么?!

嫌命长吖!?

那个人吖..

死命讲自己很有料..

只是不想惹事所以才跟我们讲罢了..

顶你!有料大完吖?!

有料就可以乱乱骂人吖?!

什么道理哦..

 

轩不会骂人==''

我来^^

之前有一个人来kacao妹妹..

也是骂她做鸡那些..

我当天晚上11点打电话过去..

haha..那个人跟我讲sorry..

开心到我boom..

 

ok..对付这个人^^

我骂他很多..

but..

不是粗口..

我很斯文的..

我只是讲

''我妹妹不会顶人..你要找人吵架就来找我..要的话也可以来我家或者打电话给我..我陪你玩..陪你骂..''

这只是其中一句罢了..

还不算厉害的..xd

 

after..他就线来..

''对不起..对不起..可以吗?''

 

然后我顶回他..

''对不起?如果我杀了你再跟你讲对不起可以么??!..........''

还有很多..

 

hahah..过后没有回我信了..

正式宣布..

陈忆韩胜利!!!

yuhuu~~~

 

开香槟庆祝..

hahhaah..

我真的很希望那个人来我家找我咯..

我在家很闷吖~~

 

..就将咯..

星期六早早和朋友去吃东西吖..

也不懂什么节日来的..

tak tau..

我的功课吖.~~

很多还没做吖~

死翘翘了..

我很懒惰做也..

不想做..

so?

不要做..

准备中打吖~

 

我乖某?

乖叻^^

 

去玩fb呐~~

sayonara~~

 

[听着第几个100天..我当时真的很希望..我们有很多个100天..但是..还是没有..是你一手造成的..]

 

[我伤心..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我流泪..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你为什么要玩我感情!!?!!!!!?!!]

 

 

 

 

 

 

 

 

 

 

 

YH忆韩

stop at 1/3/10

11.52pm

 

I MISS 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