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回来这里发牢骚罢了..

觉得不好看的可以闪人..^^

 

下午2点多我刚起身..

(懒惰虫..嘻嘻)

then?一上msn..

就有人来问我..

做么没有写部落了的?

==''

xixi..因为我懒惰..

 

then?

下午就一直玩fb&msn..

好忙哦..

手不停的打字..哈哈

问了vichelle功课..

很多抄白板的..

算啦..

去到学校再借来抄..xd

一直聊那些废话..

huiyoo~~

我自己都觉得我很geng..

整个下午没有吃东西..

在那边玩电脑==''

 

then?

冲凉再继续玩过..

哈哈..

 

大概6点多将..

下雨..

lol..上不到网..

我的fb吖!!

算..

开歌听..

然后轩和yumiko来我房间..

coz..上不到网..

嘛来kacao我咯..==''

然后全部傻了..

拿mic来我房间唱k..

aduii~~

我的房间好像世界大乱将==''

 

唱很多首歌..

erm..

有...

林依晨的[非你莫属]..

(我唱..因为我真的很想他吖!)

然后到..

胡歌的[忘记时间]..

aduii~好听到..

我和轩对唱..

xixi..

[渐渐的忘记~~]<---歌词

我们很喜欢这一句..

哈哈..

然后就[我还想她]

轩说我最适合唱这首歌..

coz..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哎呀..谁又能知道我在想谁呢..别乱猜吖..

三个人合唱..

yumiko的声音很好听..

长大了..歌喉也好了..xd

然后就炸歌^^

例如..

[NOBODY]

[IMMA BE]

[BAD ROMANCE]

[3]

hoho~

炸到差点lam楼~~

 

哈哈..爽!

一直想到那天roller的情形..

啊!鱼吖..我pokai了很多次吖..

现在那个脚都还没好..

屁股还痛痛d~55>.<

 

我还想roller!!

but..没有人陪我.....

nvm...

 

skip..

 

去煮饭..

最不喜欢就是去厨房..

在里面gok汗咩?

huiyoo~!

算..

把东西放在里面跑出去客厅看戏==''

回到来已经.......

....

.

.

.

.

半生焦了..

哈哈哈哈......

照杀啦..

结果..

是难吃的咯!!

aiyer~

 

skip~

晚上就po电脑..

lol..一直聊天..

我神经了..

谢谢老公和我聊天吖..

mwak^^

现在是凌晨2.56..

本妞还没睡..

geng吖..

 

 

 

 

ME IS 忆韩!

YH

 

(不要再叫我真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