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ii~~

为情烦吖..

 

最近很够力烦的咯..(学到yumiko了=='')

昨天一直和轩讲..

''问世间..情为何物..''

她给我炸琳到没有声出咯..

这句话..我已经有一年没有讲过了..

 

现在我居然会为情烦?

难以置信..

什么情?不只是爱情..

还有我一生最重要的~~友情..

先来说友情呗..

 

朋友这种东西..

时有时无..

 

就拿昨天的事情来做例子..

我从小认识的朋友..感情very gud..

最近还一起出去玩..

then?

因为爱情&一个''男''人..

而叫我不要再去找她了..

pokai吖..

害到我飙泪!!

我真的很心痛咯..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就那么轻易的摧毁..

 

haiz..结果..

算了..

友情是挽回了..

但是..已经有裂痕了..

错?

老实说我没有错.....

但是我为什么要去认错..?

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

so?

haiz.........

behtahan自己这种性格!!!

但是有时候..

认错+对不起是可以挽回你想要的东西..

 

小卡..答应我..

永远不要叫我不再找你这些话..

不要再怀疑我..

我对你是真心的..(对待朋友的真心)

相信我..好么?

(好像告白将==''哎呀..反正当事人明白就好..绝对不是暧昧吖..)

 

 

 

 

 

 

--------------

 

爱情..

呐..我写的东西绝对不是写给XX吖..

谁也不要再误会了..

有没有听过我的名句吖?

那就是..

有什么事自己知道就好^^

so?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写给谁的..

或者是稀饭谁..ok?

 

要乱猜?

随便你们..

要乱想?

随便你们..

要乱讲?

随便你们..

我无所谓..

反正从头到尾..

都没有人愿意相信我!

到头来还要我去用行动证明!

我觉得我自己很可耻!!

 

既然你们不相信我就算了..

我也不想再去证明什么了.....

信不信我..随便你们..

I DUN CARE OLEDI!!

 

then?

if u dun believe me..

pls get out from my life..

i dun wan hv a fren like u!

 

注意..这个是warning来的..nthen..我不是在讲人..不要误会

 

我真的真的很爱伱..

但是我能做什么?

只能静静的爱着你罢了..

因为你拒绝了我..

而且还是很光明正大的拒绝我对你的爱!!!

 

好狠吖伱!

就算我多么的不好..

你也不用这样对我吖!

 

为什么?!

我在每一个人眼里都是那么微不足道么?!

 

算了..

我放弃了..

并不是放弃爱你..

而是放弃你们全部人..

 

踩扁我的..

贬低我的..

践踏我的..

瞧不起我的..

辱骂我的..

取笑我的..

不信我的..

背叛我的..

一切所有人..

我都放弃你们了..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

 

------------------------------

我做TG..

你是第一个以TB身份追求我的人..

谢谢你的爱..

但是我不能接受..

我心里有了人..

我不能瞒着你..

对不起..

还有很多人好过我..

不要再爱我..

对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