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0

 

天我也是没有去读书..

今天星期几吖?

想一下先..

erm.....

星期2^^

没有读书就是会忘记星期几..

哈哈..

ok..

下午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先去银行一下..

妈妈要弄东西..

弄好了..

就去轩的学校..

去她学校做么?

当然是接她走人啦..

那个傻婆吖..

死都要染头发..

现在好咯..

给老师叫到去办公室外面罚站..

老师还打电话给妈妈..

叫妈妈接她回家..==''

yeng了..

 

then..去到..

哇塞..

她的学校tam tam 转将..

好才妈咪来过几百次了..

不然我一定不会走..XD

then..去到看到他在那边跟男生讲话..

aduii..而且还是坐着..

顶!又不是罚站啦..

讲到好像很凄凉将..

 

我宁愿轩给老师打..

没脑到死..

不要吓到..我是将的..

谁叫她不要染回黑色..

死都要整头金金将去学校..

我给她炸到没有声出了..

 

然后在那边等..

靠!

sibehh久咯!

顶你!

里面的老师还在教训人..

也未免太久了吧..

我站到很累了咯..

死轩!!!

本来我可以看了医生就pok回家睡觉了的..

都是她害我还要在合理陪她罚站..

无辜吖!!!

 

算..

回家再慢慢跟她算..

 

then..

到轩了..

进去咯..

我当然是在外面坐着啦..

又不关我事..

我又不是轩的老母..

cheh..

 

几快一下..

哪像之前那个..

 

妈咪出来了就ngam ngam ngam..

aduii~~

behtahan..

快快滚出校园..

我跟轩讲..

''yeng了咯你..还要我们来接你这个死金毛..''

她讲了一句让我很bik cik的话..

''我又没有叫你们来啦..你们晚点来我就可以下课吃东西了叻..''

顶!!!

算..

气到我爆炸..

她一走出校园..就把那张不懂什么纸折成一团..

丢在马路==''

 

妈咪一上车就讲一句话

''韩..青出于蓝..胜于蓝..''

明白什么意思么?

就是我妹妹还厉害过我..

我以前都没有染金毛..

老母都没有来学校..

老母变成学校的常客了==''

 

then?

去医院..

sibehh多人哦..

过了一粒钟才到我们..

在等的过程中..

妈咪问我们昨天到底去哪里..

嘻嘻..

我们就老实说喏..

说去金河roller..

妈咪就讲..

''我就猜到你们一定是去金河''

哈哈哈..我妈就是聪明..

所以生出来的女儿也是很聪明^^

(自恋..xd)

 

then?

进去看医生喏..

医生说我有红眼症!

啊!!咩来geh?

他说我细菌感染..

我再心里想..是咯..

我在roller pokai了又摸眼睛..xd

嘻嘻..

但是医生boom了一句话..

让我很心痛..

''你以后都不能带contelens了''

啊!!!!!!!

我的lens啊!我才带几次就不能带了..5555555

skip..

回去小学附近载yumiko回家..

因为我们看医生拖了很久时间..

小妹就在朋友家做功课咯..

我们去小学外面的makmak档吃东西..

 

3盘nasi lemak..

3盘roti canai..

啊哈哈哈..

多到!

我只是吃一盘nasi lemak 罢了啦..

我没有那么大吃^^

我的胃很小罢了..啊哈哈

 

我吃到kari!!

啊!辣死我..

喝了3杯水都还是将辣!!

behtahan..

 

我跟妈咪讲..

''咪..你看我的眼睛变大了''

因为我红眼..所以眼睛眯成一条线..很夸张..但是是真的..

妈咪就讲''是咯..不用吃药都好了''

==''

过后下毛毛雨..

妈咪就讲''太阳雨哦''

我,轩,yumiko就一起唱..

''曬一曬太陽天氣晴朗哦沙灘溫暖的陽光不會缺氧''

哈哈哈..

不懂做么会唱这首歌..

可能跟他的歌名有关^^

 

闪回家喏..

晚上一整天在fb聊天^^

 

 

-------------------------------------------------

 

24/2/10

 

今天也是没有去读书..

因为我拿了mc^^

到星期五..

哈哈..爽死我..xd

then?

下午一点将..

妈咪在楼下喊我..讲我的朋友来找我..

我快快lok下楼..

哇..好多人哦..哈哈..

有我的好朋友..

加欣..

还有4个男的==''

阿忠..

番薯..

金财(是将写么?哈哈)

权盛

 

加欣拿功课给我..

谢啦..

 

其他的..是保镖来的..

保护加欣..

哈哈..好想念你们哦^^

 

谢谢你们的关心..

你们会来关心我..

但是一些人..

我没有读书也不会问我为什么没读..

呵..朋友?

这种叫朋友?

算了..这种朋友我不要也罢..

看吖..就算哪天我死了..你也不会来拜我的!对吧?

 

看错你!!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不要对号入座+自认)

滚去炸歌先..

心情不好..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