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haha..

没错..

我还没补回照片上来..

因为我很懒惰吖..

今天下午12点多起身..

1开眼睛就看到小卡和依轩..

lol..我睡中间也..

很热!!!

顶不顺..

起身上厕所就找我的电话..

不懂丢去哪里了..哈哈

 

找到了..哇..

5封信息..

吓死我..

就一个一个回哝..

多数都是vicky的信息..

哈哈..

坐在床看小卡睡觉..

靓女到^^

 

坐到全部起身了..

就下楼吃早餐..

skip..

傍晚4点多..

小卡1家人出去brem mall看戏..

顺便请嘛我们看..

几好人哦^^

 

我们5个女生..

我..

依轩..

yumiko..

小卡..

兔哇..

看花田囍事..^^

小卡讲不好看..

但是我觉得有的笑就可以了啦..

我们出到戏院一直在那边讲同一句话..

''夜漆漆穿到黑漆漆.....''

哈哈哈..

死命讲死命笑..

过后下楼陪小卡买假睫毛..

yeng吖^^

then?

飘回上去6楼吃茶叶蛋..

过后小卡的爸妈&恩恩出来了..

他们看锦衣卫..

huhu~~

武打片..

 

过后就下楼..

ship..

爸爸来了..就去the curve载妈咪..

然后就去叔叔家..

在车上很久的时间..

我不懂做么会哭..

很废咯!!

我很没有用..

看到烟花..

我会哭..而不是笑..

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我会想到..

我和他的感情就好像烟花那样..

一瞬间而已..

不长久..

我很痛!!!

真的很痛..

你能懂我的感受么?

我哭..

掉泪罢了..

死命看窗口..

haiz...

 

then?

到了叔叔家..

看大日子..

ok下啦..

里面有一个人一直讲..

cantik sekali==''

我就想到兔哇她们两姐妹每次都讲这句话..

我无时无刻都想到你们涅..

我对你们好某?^^

 

then?

拜天公..

我有许愿涅..

许什么愿望?

1.我希望我的成绩永远都是很好^^

2.我希望我可以变有钱^^(贪心到死)

3.我希望我可以和(??)一起..

哈哈..

好假哦我..

不过这些真的是我的愿望..

 

希望会成真^^

 

-------------

过后放烟花..

那个烟花是3年前买的..

炸到..

到现在才放..

算..

叔叔很省钱..

很好..

过后我就录咯..

哪里知道..

那个烟花1飞去..

那些东西掉下来打到我哦..

又弄到我眼睛..

手脚都是..==''

dulan!

 

然后..

我先东西给某人..

他有回..我很开心..

then?

聊一下..

他就睡了..

呵..

我喜欢你..你知道么?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但是我知道..

我的改变是因为你..

 

我爱你..

 

回家..

回家路途..

很多烟花..

我又哭..

我真的很失败..

我一边哭..

一边在心里默念他的名字..

越想就越痛哭..

想到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

我真的很伤心..

控制不了自己..

拼命的哭..

我除了哭还能做什么?

他有注意到我的存在么?

他有爱我么?

没有!!

他根本不爱我..

 

静静的哭完了就好了..

我会永远祝福你..

因为..

我爱你...

 

------------------------------

明天又去金河..

很小卡去..

哈哈..又要做电灯泡了..==''

电灯泡的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