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 form YINN blog^^

留最多眼泪的一句

哪一句話讓你流最多眼淚?

不是“我不愛你了”
不是“我從來沒愛過你”
不是“我愛上別人了”
更不是“我想分手”

那一句話
不是讓你震驚
讓你傷心的話
那一句往往是下面這一句:
“不要這樣。”

你傷心、震驚、淚水
差不多要奪眶而出
你拼命咬著唇忍淚
就在這時
有人安慰你說:
“不要這樣。”

你的眼淚就像決堤一樣
再也控制不住

但他說“我不愛你了”
你只是那邊哭泣

然而當有人嘗試安慰你
叫你不要哭
他只說了一句“不要這樣”
你卻嚎啕大哭起來

我們哭的時候
最怕身邊的人手足無措的說道:
“不要哭~不要這樣”

這句話
就像有人按下我們身上一個控制淚水的按鈕
一按下去
眼淚就奪眶而出
直到痛哭失聲

所以
朋友們
下次看見你身邊的朋友哭時
拍拍下他的肩膀就好了
千萬別說:“不要這樣~”

 

~~~~~~~~~~~~~~~~~~~~~~~~~~

 

你这样是什么意思?

敷衍我?

还是故意避开我?

 

说好了做我的男朋友..

我从那一刻开始就下定决心会永远不离开你..永远爱你..

但是你现在是怎样?

不回我信又是什么意思?

虽然说你还不是占据完我的心..

但是你已经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了!!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会每天想到你....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突然很紧张你....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不能没有你的温柔....

 

你对我..

纯属开玩笑么?

 

不回我信代表什么意思!!!!!!?!

避开我么?!

你知道我很心痛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我真的那么令人讨厌么?!!!

 

呵....

小卡说的对..

你对我..

不是真心的.......

小卡也是因为被男生伤的太深..

所以才会变TG..

我?

是否会跟小卡一样..?

 

我想我会吧..

对男生..

我突然失去了兴趣..

我还是第一次..

被男生这样玩我..

第一次..

被男生这样耍..

第一次..

被人当透明人..

第一次..

被抛弃........

第一次..

被男生避开我..

 

我真的很差劲.....

对吧..

 

我看.....

我会放弃男生吧.......

 

我不把你的名字说给全部人听..

是因为你不想我告诉任何人..

现在..

我知道你为什么不要我告诉任何人拟合我拍拖的事情..

是因为你不爱我!!!!!!!!!

 

 

再见了....

我不会再原谅你了..

也许你对我只是玩弄..

但..我很珍惜你曾经对我的好..........

 

是你改变了我的一生..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

姐..

你要好起来..

知道么?

我已经失去了一个爱的人..

不想再失去你.......

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愿住院的是我..

我宁愿死在医院里面..

我不要你离开我..

知道么?!

我不想没了你..................

宝贝姐!!!!

你要好起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