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喏喏~~~

我知道我很多天没有上来upload了..

耐心等下吖^^

明天才上来补写..

现在要去煲剧..XD

什么戏?

我知道我很迟才看..嘻嘻..

就是..宫心计!!

好看到爆炸..

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我要宣布一件事...

我..告别单身了吖^^

和宝贝姐一样..

我和他在2月14在一起d..^^

哈哈哈..

是谁?秘密..

只有2个人知道罢了..

这2个人都是我的宝贝吖..

hoho..

我只能说..

他对我的忽冷忽热..

我承受不了..

我现在到底是该开心还是伤心..

算了..

我不能胡思乱想..

明天再上来..

补回14/2&15/2的东西..

lok下去了^^

88

-----------------------------------

你对我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自己胡思乱想..

还是你真的太累了..

还是..

你根本不在乎我..

------------------------------

姐..你要好起来吖..

不能再病下去了..

我真的有很多话想和你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