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喏喏喏~~

开始来写今天下午的东西^^

预备.........

bi!!!!!!!!跑lur~~

哈哈哈哈..

没有拉..

开下玩笑嘛..

新年要快乐吖^^

 

~~~~~~~~~~~~~~~~~~~

今天9点就起身了..

y?

自动醒涅..

我厉害鸟咯..^^

但是过后很懒惰起身..

then?

pok回去睡觉..

我很懒咯==''

睡睡睡..

睡到1++..

然后就起身..

冲凉..刷牙洗脸的..

过后..老妹回来了..

问她要不要剪头发d..

她好像不想..

又好像想..

结果..我就讲了1句话..

''等我头发干了就去!你准备好你的钱..''XD

命令人涅..

我的专长来d..

谁叫她什么都不能自己拿主意..

笨...

 

下楼..

因为很吵..

想看下什么事..

then?

看到..公公,嫲嫲,太公..

顶住那个楼梯做么?

拜神==''

我站在楼梯口等他们拜完..

拜完了..

嫲嫲坐在地下折金纸..(应该是金纸)

看到我了..omg

然后她就讲..

''不会叫人吖?!''

lol..我是想等他们拜完才叫得咯..

then?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所以我还是很不爽的说了..

''嫲嫲!公公!太公!''

就这样..

闪去正在玩电脑的妹妹旁边..

玩自己的电话..

妹妹很厉害咯..

一边上网看小说..

一边信息..

sibehhh厉害咯..

遗传到我^^

然后头发干了..

她last minute才跟我说''我还没洗头发叻..''

因为她刚放学回来..

那个死人头发绑到kok了..

刚刚还称赞她聪明..

应该是说sibehhh笨..

haha..

 

then..

等她的头发干..

就走人咯..

去哪里?

剪头发呐..

那个小姐吖..

雨伞又不拿..

我一开雨伞就立刻滚到我身边来..==''

走走走..

走到一个家..

里面的安蒂很厉害剪头发d..

我d头发也是那边剪的..

哈哈..

然后..

帮妹妹吹头发..

剪头发..

再吹头发..

then?

安蒂问了我一些东西..

我也给了她那样东西..

她还帮我弄好叻..

好人到^^

过后给钱..

哇..新年起价吖..

之前我在新年前一点点剪就已经由7块变10块了..

现在因为接近新年了..

so?

16块..

OMG!幸好有带20块..

==''

安蒂还有给我们红包涅..

很好喏..^^

说不定去到别家店都没有给我们红包..

我大概猜到多少钱的..

因为平常都是这样的数目的..

 

lok去<2块店>..

买镜子..

非主流镜子..

很美叻..

也是加欣上次和我逛到那边的时候看到的..

但是那个时候没什么钱..

所以没买..

那么巧妹妹又要买镜子..

就顺便一起去咯..

买了2个镜子..

我的是这个..

DSC03940.jpg 

rm1.90罢了..

hoho..

然后就看到染发剂..

lol..妹妹傻了..

跟我讲要染发..

ok咯..

我敢弄..

看她怎样死^^

给了钱就走人..

回家..

za za lam帮她的头发加料^^

兴奋..

然后..

等30分钟就去洗头..

干了后..

才发现..

后右边的头发有颜色..

后左边的头发没有颜色..

lol..!忘了说买什么颜色的..

褐色^^

但是染了出来还像是金色..

新年金金好意头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then..

染过..

这次全部都用完了..

然后又等30分钟..

洗头..

抹干..

DSC03939.jpg 

看到么?

电话不是很清楚拍到..

但是真人看上去是金色的..

yeng!!

这张照片很像鬼的头..

哈哈哈哈哈..

很恐怖咯..

不过这个是后面来的..

哈哈..

别误会吖..

然后教妹妹写部落..

我帮她set好了背景..时间..chat box..

等她写咚咚上去罢了..

你看你看..

几好命吖她..

有这个姐姐那么好还帮她处理部落的东西..

就连申请也是我帮她申请..

哎哟..

我这个姐姐真是尽责吖..

哈哈哈哈..

好了..

现在是4.15pm..

我要lok下线了..

很累吖..

想睡觉..

哈哈..

电话没有钱吖..

不要来烦我..

谢..

滚滚滚~~~~~~~~~

然后..

就这样........

如果晚上有东西写得话..

我会滚回上来d..

有什么事就在fb找我呗..

我最近都有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