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alalulala~~

lol==''

好像小孩子将..

哈哈哈..

没办法..

要符合主题嘛..

这篇的主体是啥米吖?

对..没错..就是感谢篇..

我会很用心很用心的写这一篇d..

现在的时间是

12/2/10     12.39am  (凌晨)

先感谢我的家人..

-------------------家人篇-------------------

1..爸比..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严加看管..

虽然有时候会很讨厌很生气你..

但是现在想起来..

每一次我有困难的时候..

你都会出面帮我解决..

你还会很保护我..

我真的很感动..也很幸福..

谢谢你..爸爸^^

(突然讲话好感性哦..哈哈哈)

2.妈咪

妈咪..

我最最最想感谢的人就是你..

为什么呢?

因为你会和我解决我那些不知所谓的爱情事..

帮我解忧..

还有借钱给我出去wet..

之前对你做了一些不孝的事..

谢谢你的原谅..

谢谢你^^

 

3.米小(2妹)

米小..

你呢..时不时会制造很多麻烦给我..

我也接受你丢给我的烦恼..

顺便帮你解决..

你吖..有我这个姐姐..你就要谢天谢地了拉..

我和你说的秘密你也不会说出去..

很好..

果然是我的好妹妹..

 

4.yumiko(小妹)

你?没什么好感谢的

就只是想揍你..

因为你的嘴巴真的很贱..

整天在家人面前boom完我以前的男朋友名字出来..

还说我现在跟他们还有1腿?

p拉!

谁稀罕吖?!

不过呢..

想到我生病的时候你比谁都还照顾我..

我真的很感动..

谢你啦..

-----------谢谢家人篇结束---------------

 

--------------友情篇----------------------

1.加欣(知己)

你吖..

我真的爱死你了..^^

哈哈..你对我真的很好..

记得我在form1认识你的时候么?

我很怕你们..

因为你们有料..

我不敢得罪..

所以只能偶尔笑1笑..

现在?

我们简直变成形影不离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们怎样成为那么好的朋友的..

哈哈哈..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神经兮兮^^

傻婆..XD

 

2.嘉慧

对你..

只有感谢..

以前我们很好感情..

现在..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姐妹情么?

也许能..

我无话可说了......

 

3.淑萍

你..

是我一路以来的好朋友+好姐妹..

以前是你陪我熬过任何困难的..

谢谢你..

好姐妹..

 

4.嘉仪(老婆)

谢谢你整天给我抽水吖..

哈哈..

没有拉..开玩笑的拉

anywhere..thx^^

 

5.vichelle

虽然我们不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

很开心..

因为有你陪我一起发白日梦^^

谢谢你..

 

6.瑶瑶(雪慧)

之前的事..

我不会忘记..

也不会说出来..

我会永远摆在心里..

当作教训..

我没什么好说..

只想对你说..

谢谢你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在我form2没朋友的时候..

陪着我..逗我笑..

我很感谢你..

 

6.呗(燕妮)

erm....

你..是我欣赏的女生..^^

你的优点我也已经说了很多次..

你应该听腻了吧..

哈哈..

谢谢你和我交朋友^^

很开心认识到你....

 

7.夏天星(舒婷)

你!

永永远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嘻嘻..虽然我们不是同校也不是常常说心事..

可是当我无助的时候..

我只要一封信息..

你就会杀到来我家陪我..^^

陪着我哭..

你也不会多说什么..

只让我噼里啪啦的对你说一大堆废话..

让我发泄完..

谢谢你..

好朋友^^

 

9.美欣&碧怡

我们以前都是好朋友..

好姐妹..

时间长了..

我们的问题也越来越大..

互相不能容忍对方的不好..

吵架..

绝交..

最后..

还是普通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小学6年级&form1的日子..

 

10.XX

还记得我们的歌么?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记得么?

我们也曾经说过..

这首歌..

将会是我们永远做好朋友的歌..

现在..

结束了..

希望你还会记得..

每当我听到这首歌..

我都会想到我和你在k房约定过的承诺^^

谢谢你......

 

11.秀慧

谢谢你的问候信息..

erm.....虽然我们称不上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

我还是会永远记住你..

我会把你的名字刻在我心里哒^^

嘻嘻..

   

 

(有漏掉谁么?just for 女性朋友)

---------谢谢朋友篇结束-------------

 

-------------某些人----------(专门为你们设计一个个的)

你们..

谢谢你们的欺负..

让我变得更勇敢..

让我看清楚原来你们是这样的人..

嘴巴很贱!

再加幼稚!!

我没说错..

只有幼稚的人..才会走到别人身边的时候死命讲人家难听的名字..

你们敢说你们不是那样的人?

呵..心照拉.....

(不要自恋+自认..)

 

---------谢谢某一些人篇结束-------------

 

------------姐妹篇----------

1.嘉慧(repeat多1次)

姐妹?

呵.......

谢谢你.........

tats all..no nid talk many..

 

2.mikana(重头戏来了..)

哈哈..!

姐..

重要叻你!

重头戏也!

哈哈..

ok..

erm.........

认识你不是很久..

但是感觉很亲切..

我还是第一次和不是认识很久的人..

可以聊那么多..

而且见到面还不会尴尬?

我真的佩服我们两个..^^

我们的共同点?

--变态

--38

--花痴(我们就是爱发花痴..怎样?不爽就滚拉..)

--爱情白痴(超像的)

 

哈哈..

anywhere..谢谢你..姐..

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写不完..

但是还是留着以后再说吧..

哈哈..

还有很多人等着给我写涅^^

爱死你.....

 

3.Eeleen!(远方的姐姐)

姐..

我这次没忘记你吖..^^

我说到做到d..

我对你好某?

哈哈..

谢谢你肯做我的姐姐..

有你那么美的姐姐简直就是我前辈子修来的福气..

kakaka~~

爱你吖..^^

你爱我某?哈哈

 

4.yukii

我们不是认识很久..

但是..

我们有缘认识..

有缘做姐妹..

我也很开心..

你开心某?^^

 

---------谢谢姐妹篇结束----------

 

----------兄妹篇----------

哥..

很久没有和你联络了..

最近还好么?

恭喜你哄回大嫂了..

谢谢你之前对我的好.....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你给的温柔+关心我收到了..

谢谢你..^^

 

------------------

 

---------爱人篇------------

(这一篇..我会写很多很多..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1.小学一年级的初恋..(交往过)

你..

算了..

我们当作不认识..

就将..

 

2.2年级到4年级的..(同一个人..并没有交往..因为被拒绝)

谢谢你..

 

3.6年级(交往过..但不长久)

对你..

只有失望+后悔

失望是..

你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地爱我..反而3心2意..

有人追你..你就一定要跟我撇清关系么?

有人追你..你就一定要和她培养感情么?

后悔是..

为了你..

我哭..

我哭到还要出钱..

为了什么?得到的又是什么?

我恨你..

花心!!!!

 

4.form1(交往过..但自己不珍惜)

对不起..

我能说得..

也只有对不起..

 

5.form1__5月多..

(很模糊..)

不记得是谁..

只能说..

你一脚搭两船是什么意思?

你好搭不搭..

搭到我姐妹..

很好..

分手?

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而分手..

你很好..

分手就分手..

为什么过后要好会?

好会然后呢?

然后就是让我知道你在和我姐妹拍拖!

你要不要脸吖!

分就分吖...

还要处处留情!!下贱!!

 

6.form2(忘记几时了)

XX..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加油..

 

7.form2(12月多)

对你也只能说抱歉..

我只是一时感兴趣..

才会接受你..

怎知道..接受了..

觉得很无趣..

所以..就干脆和你说分手咯..

毕竟你不是我要的..

你给不到我幸福的感觉..

反而让我厌倦..

现在你也很幸福吖..

希望你永远都不要记住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8.XXX(没交往过..只是表白+玩玩)

对你..

是因为我把对他的转移到你的身上..

对不起..

 

9.XX

你..

让我等了一年的男生..

呵..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我知道你的答案会是这样..

但我还是想听你对我说你的答案..

好让我死心..

你让我爱你很久..

也让我成功改了花心这个缺点..

但..

我宁愿我可以花心..

因为我想忘记你..............

你拒绝了我..

我还是很爱你..

一个月了..

我足足在你被拒绝过后还爱你一个月..

我真的是傻了..

这些事从来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的..

只因为你..

我才会那么痛苦..

现在放弃了..

再见................................

 

10.???

你..我不想多说什么..

总值现在还是很想你..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你的消息..

为什么要再出现..

算了..

忘记吧..

希望你和XXX可以很幸福..

 

(可能有一些没有写到..因为忘记了)

--------------谢谢爱人篇结束-----------

 

---------曾经是朋友..现在是陌生人--------

err...不介意我写你的名字出来吧..

 

THY(女的)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

不过我想告诉你..

我有看你的部落..

因为我还把你当朋友..

之前的事..

对不起..

至于我们为什么会搞到这样..

应该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吧..

谢谢你曾经在6年级的时候在的家安慰过我..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都是你和婷陪我..

谢谢你..

祝你开心^^

 

--------------------------------------------------

 

------------FB的朋友---------------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支持我开的圈子..

谢谢..

看见圈子的人数一天比一天多..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也谢谢你们对我的事那么关心..

谢谢你们啦..^^

----------------------------------------------

 

------祝福语-------------

祝..

单身的靓仔靓女们..

能够很快找爱你的另一半^^

 

热恋的情侣们..

能够永永远远的在一起..

我等着你们的喜酒吖^^

嘻嘻..

 

TO::

告白失败的朋友..

说不定你的另一半不是你追求的呢^^

可能在你告白失败之后..

会有另一个更好的选择等着你吖..

加油..xp

 

TO:

准备今年考pmr的朋友们..

加油!

我们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绩的..

GAMBATEH!!^^

 

----------------------------------------

啊!我忘了感谢人..

就是..

谢谢浏览我部落的人..

我的部落人数每天都不停的升..好开心吖^^

谢谢你们..

爱你们吖..

送一个飞吻给你们..mwakz..嘻嘻..

要收好噢..XD

还有还有最后..

在这里祝你们所有人..

HAPI NEW YEAR&HAPI VALENTINE

 

WISH YOU ALL CAN HAPI & LUCKY IN TIS YEAR..

 

----------

今天死命谢谢人..

哇..

原来我要谢那么多人..

厉害^^

-------------

偷偷报告一下信新年行程..

星期六(年30晚)~~飘去subang和亲戚们吃团圆饭..很多人哦..

星期日(大年初一)~~飘去拜年..

星期一(初2)~~不懂去哪里..没地方+没节目

星期2(初三)~~飘去佛堂朋友们的家拜年

星期3(年初四)~~没地方+没节目

星期4(年初5)~~没地方+没节目

星期5+星期6(年初六+初7)~~和爸爸老板上云顶..lol..闷死..要去应酬他们的孩子==''

 

大概就这样..

如有更改..

我会上来说哒..

 

明天我又偷懒没读书..

懒惰虫^^

 

先闪去睡觉先..

gud night^^

erm....

应该不是gud night..

gud morning..

因为现在已经是2.51am了!

啊!!

滚着下线了..

88

mwak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