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51.jpg 

 

昨天读书的照片..

baju kurung 的我..

我的skull look样衰hor?

我知道啦..

skip..

 

我们的lens终于来了^^

今天没读书..

死懒惰虫!

(自己又骂自己..sot了)

快快分好妹妹朋友的lens..

她的朋友好厉害..

买很多..

gud^^

分好了..

拿报子包好..

怕妹妹带去学校撞..XD

好了..

她就去学校lur..

在她出门前..

快点带lens..

黑色的..

妹妹也是^^

她带到右眼痛..

我带到左眼痛..

她手痒..

带了过后去jut眼睛..

她一开眼睛..

右眼的lens不见了..

我们以为掉在地下了..

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

我们两个吓到..

心想..

该不会是........

我赶快打开她的眼睛(很暴力)..

她也紧张到死..

我不想她进手术室拿出来吖..

过后原来lens移到里面了..

==''

恐怖叻!!!

快点滴眼药水..慢慢移出来..

再拿出来..

@!#%!!

吓死我..

妹..

你不能有事吖..

 

洗干净了..

再帮她带回进去..

但是因为我还没怕完..

手在那边抖..

结果还是妹妹自己带..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原谅我们都是自恋..哈哈)

不过很多张都拍到我很样衰..

(我知道我本身就是很样衰)

结果..

决定post上来这张..

DSC03859.jpg 

看到没?^^

这个就是我妹..米小..

可爱涅..哈哈

不像我将丑..

隔壁那个就是我..

但是很丑..

所以你们看不到..

哈哈..

妹妹这张照片我没什么edit..

只是放了马赛克..

还有..

她的眼睛本来就是那么大^^

自豪ing..........

 

然后她就滚去学校咯..

剩下我一个人在家..

能干吗?

自恋拉..

不拍白不拍^^

我的眼睛都是没有edit的..

 

action!!

take1..

DSC03874.jpg 

blueberry!!

 

take2..

DSC03882.jpg 

 

take3..

我姐post了一张没有edit的照片..我也来陪她..那么她就不怕了..

小心看了会呕..

DSC03883.jpg 

(有吓到某?没错..这张就是我的真人..有痘痘d...样衰)

take4

DSC03884.jpg 

(爱这张..眼睛很大..no edit d)

take5&next all

 

DSC03887.jpg

DSC03889.jpg

眼睛水汪汪的..y?哭啦...

DSC03900.jpg

(这张是我哭的照片..听着<我很好,那么你呢? >就哭了..)

DSC03910.jpg

喜欢这张.......

DSC03915.jpg

 

DSC03916.jpg

扁嘴.........只因为想起你......

DSC03918.jpg

 

DSC03920.jpg

舌头好长^^哈哈哈哈

DSC03929.jpg 

 

结束^^

呕完了没?哈哈

对不起呐..

要你们'' 欣赏 ''照片..

新年前帮你们清一清肠胃..

哈哈哈哈..

skip..

 

大概2++

有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打来..

理所当然..

我是不会接没有名字的号码..

我有这个习惯^^

但是我觉得很怪..

为什么会有一种想快点接电话的感受..

管它的..!接就接..

蓝色是我..

灰色是妹妹..

''halo~~''

''琪..我的.......lens不见了..5555~~''

''蛤?谁的?''

''XX的''

'''做么不见的?''

''我放在书包..然后出去一下..回来看到书包给人开过..里面的lens就不见了..55555''

''然后你的朋友怎样?有要你赔没么?''

''没有..55..但是她要lens..555''

''你不要哭先..我们赔钱给她咯..''

''琪吖.....555555555.......''

''你不要哭了拉..''

''恩..5555''

 

嘟~~~

挂了..

结论是?

哪一个pokai偷lens!?!!

妈bet!

我promise过自己..

不能再在部落骂粗口的..

但是现在我behtahan了..

jibet!!

现在是怎样?!

看我妹好欺负是么?!

我妹不是我..

她不会还手顶嘴!

so?

你们就欺负她拉!

哪一个将幼稚的小偷cho我妹带来的lens..!!

不敢认是么?

bet你!!

死小偷!

你现在是什么大?!

lanjiao大还是jibet大?!

敢偷东西?!

去学校是给你读书的咯!!

bet bet你!!

知道我妹带lens来给朋友你就来偷拉!!

现在害到我妹了知道没有!!

我妹还要自己呕钱出来赔人阿!!

你很开心是么?!!!

cho东西cho到很爽是么?!

警告你!

老娘我就讨厌就是小偷!!

偷偷偷!!

有本事来我面前偷我电话拉!

不要来陷害我妹!

bet你阿!!

我管你是男还是女!

我照揍!!

把你打到阿妈都不认得!!

你小心点..

我一定会查出来的!!

你的日子不长了!!

我查到是你你最ham了的!!

-------

我妹是不可以带lens去学校.

我知道是犯校规..

但是不用你这种小偷来惩罚我妹咯!

要没收我会给老师没收!

你这种hai 7小偷给我闪拉!!

mabet!!

现在很lan7不爽了咯!!

我妹要怎样吐钱出来!!

我们很多钱是么!?

bet9你这种lin小偷!!

 

-----------------------------------------------

不好意思..

我很粗鲁..

我从小很保护妹妹的..

妹妹也是从小给人家欺负..

我会这样生气都是...

唉!!算了!!

我一定要查出来!

给那个人死!!

bet你!

你是男的话..

我发誓!!

我一定会锯掉你的懒觉!

你是女的话!!

小心你的脸肿!!

我给你过不到新年!!

我说到做到!!

这次真的惹火我了!!!!!!!!!

bet你!

敢让我妹哭!!

滚吖!!!!!!!!!!!

 

醒目的话..最好自动交出来..

不要逼我去找你..

-------------------------------------------

冷静..

冷静.......

 

事情等妹妹放学回来再说..

------------------------------------------

今天是星期4..

爸爸揭穿了我做么不去读书..

原因?

我懒惰..

是..!

我懒惰!!

我最dulan上学..

因为看到很多不该看的人!

谁?

心知肚明拉!

看了不要自恋自认..ok?!

我没有写是谁..

 

--------------------------------------------------

 

晚上再上来uploa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