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本人都会生病..

厉害料..XD

今天睡迟了..

炸到..6.50am才起身..

啊!

死定了..

没办法..

头发乱乱绑..

随便绑一条在后面..

乱到..

书又还没拾..

哟!!

从房间滚着去书房..

再收拾书包..

然后斟料水就走人..

没有吃早餐..

哇..

一直赶..

我的头很晕..

不是普通的晕..

我走下楼梯的时候都会pokai..

怎样po?

整个脚kek到..

没有看到路..

跌在楼梯..

脚还扭到..

倒霉!!

 

然后滚去学校..

全部人到了..

我是最后一个..

平常我都是最早的..

我佩服自己..^^

排队..

回班..

一路上我都不讲话..

原因?

喉咙痛拉!!!

加上我又发烧叻..

弄到我整个头晕到要死..

behtahan!!

回班直接pok在桌子上睡觉..

then?

跟我讲要上sc..

哎哟..

还要下楼跑到makmal..

顶不顺咯..

有没有人可以背我去吖?!

我当时整个人扶着墙壁滚下楼..

好怕在学校pokai..

==''

上课时间..skip

然后moral..

一个字..闷..

then..kh..

lol..带着那么重的书包滚去kh..

然后我终于开口讲话了..

但是很小声..

跟谁讲?

讲话咯..

我的声音吖!!

真的是小声到!

她还要靠到我很近才听到我讲话..

我喉咙痛嘛..

没办法咯..

我在下课之前都是比手语的..

很卡..哈哈哈

在kh一直胃痛..

跟欣讲我要回家..

然后她讲''剩下我一个吖?''

我很心软的..

so?忍痛..

到下课..

快快滚去食堂..

本来要吃yee mee kari的..

但是看到好像很大碗将..

就和欣一起买asam laksa咯..

lol..

胃痛还吃辣..

我疯了..

然后吃完就快快飘走..

走去komperasi..

刚好看到姐..

问我读什么班+是不是生病了..

嗯..

我读3X班..哈哈..

的确是病了..

然后就快快走咯..

因为欣还没有拿到name tag..

结果?!

没开!!

气死..害我走来走去..

然后飘回去dewan外面发呆..

刚好看到萍他们..

就聊天咯..

该死的!!看到不该看的人..

看着他的背影..

突然觉得自己不该高攀他..

嗯..

我高攀不起..

我还是不说话..

毕竟没什么好说..

然后跟萍88了..

就回kh..

屁股都还没坐热..

我的胃更痛!!

啊!!

早知就不要吃辣来刺激自己拉..

一直痛痛痛..

痛到回班都还在痛..

欣叫我跟自己讲..

没有胃痛..没有胃痛(催眠^^)

果然是没痛了..

 

哈哈哈哈哈..

哪里知道..

要放学的前两节..

不是胃痛..

是肺痛..

是肺么?

好像是..

因为在我的身体的中间..

痛..

欣叫我去检查..

我也觉得我该去检查..

因为我不是普通人也..

一个小时里面可以连续很多地方痛..

而且每天都是一样..(不只是胃痛)

但是我妈不可能带我去检查的咯..

why?

检查不用钱咩?

医院又不是我开的拉..

白撞哒?!

哈哈哈..

自己骂自己..

sot了..

XD

然后我问欣..

''我有没有可能得了癌症?''

''你不要傻啦..''

''如果我死了..你会怎样?''

''蛤?er...帮你完成你的心愿咯..''

''我的心愿?''

''嗯..我帮到就帮咯..''

''将我要去台湾读书^^''

''你不要废拉..''

''将吖....去台湾和日本旅行..然后再回来这里死咯..''

''你有没有别的心愿..?''

''嗯..有..但..是不可能实现的..''

''哦..我懂了拉..''

''我只希望他可以牵住他女友的手..走到我病房..跟我说声永远不见..我就很满足了..''

''真的?''

''嗯..通常人死前..都会有一些比较实际的愿望的..''

''嗯..对咯..''

''呵''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我会死么?

我身体的病痛是怎样来的..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那么健康..

我真的会死么?

不知道..

 

然后走回家..

够倒霉的..

看到一些人在后面..

shit!!

算..

快快回家..

和欣道别了..

就自己一个人顶着大太阳..

看到嘉仪..

她从九王爷那边回来..

我从pasar那边回..

哈哈哈..

然后就快快回家..

回到家..

妈妈就和我说..

大姑丈去世了...........

其实..

我不知道是谁来的..XD

因为是妈妈那边的人..

我都不认识的..

妈妈很少介绍她那边的亲戚给我..

现在也没有和妈妈那边的亲戚联络了..

去世了..

只能说..

祝您一路好走....

我很好叻..^^

 -----------------------------

情人节?

我会怎样过?

不知道..

情人节=大年初一..

孤单的我..

把时间都投入在新年..

不乞求任何东西..

好巧..

这一次的情人节跟新年同一天..

太巧了吧..

呵..

随便lur..

反正我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lulala~~

一个人..

好孤单!!!!!

真的..

很孤单..

我每次说单身好什么的..

但是当我一说完..

我的心就会down下来..

哈哈哈..

我这个人就是有一点神经的..

口不对心..

是我的专长..

hoho~~

情人节有人送我礼物么?

答案是......

没有!!!!

谁会送我吖?

除非那个人神经线搭错了..

哈哈哈

------------------

好了..

废话够多了..

要滚下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