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看到标题很意外么?

呵呵..

没错..

我剪了头发..

------------------------------------------

今天星期二..

照样去读书..

去到那边..

加欣陪我..

然后去找儒顺king gai喏..

我在旁边笑到要死了..

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很kek..

哈哈..

想起来都会笑..

skip..

 

下课就走来走去..

然后就看到姐..

又想dok我..

没那么容易..

闪的快^^

 

然后又飘去礼堂外面看人家排练..

加欣又和他king gai..

很多话聊的哦..

我都behtahan..

我做电灯泡..

啧啧啧..

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

(他们不是拍拖啦..只是我一个人站着很不好意思罢了)

 

上课..

放学..

 

本来是要和加欣去嘉慧的新家玩的..

结果?

他们还没搬好家私..

所以改到去明天lur~~

 

然后顶着大太阳回家..

自己又胃痛发作..

痛到我爆炸!!

 

哇..晒到我变黑猪了..

我变成名副其实的黑猪了..==!

书本又重到死..

算了..

和加欣挨回家..

啊!

终于到家了..

za za lam换件衣服飞去找加欣..

然后就去剪头发..

呼呼..等很久下..

因为安蒂在帮人弄头发..

nvm咯..和老板娘的女儿king gai..

很q叻..以后如果我的女儿将q就好^^

 

到我了..

感觉很kek+奇怪..

让你们看看呗..

顺版给点意见..

DSC03567.jpg 

 

DSC03582.jpg

DSC03593.jpg

 

DSC03588.jpg

DSC03601.jpg

(好白痴哦..哈哈哈)

DSC03602.jpg

(很丑==!)

DSC03607.jpg

(你看到我的眼泪么?..XD)

DSC03612.jpg

(爱这张^^)

DSC03619.jpg

(smile..XD)

DSC03624.jpg

(my phone^^)

DSC03625.jpg

(最最最爱这张..很有fu^^)

DSC03630.jpg 

 

自恋照完毕..

 

ok..发型也看完了..

我知道你们也很好奇我的标题男友的意思是什么..

 

好吧..

现在就揭晓..

我..

有了男友..

男友是谁?

嘿嘿..谁也不知道..

只有我知道..

就连我的好朋友也不知道..

神秘吧..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paiseh呐..

自己知道就好了^^

 

 

 

 

 

blueberry_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