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爽!!!!!!!!!!

 

fu*k 9 u!!!

 

 

不要来惹我!!

 

warning!

 

一些人..我不知道你们怎样会有我的号码的..

then?

要和我聊天做朋友?

可以!

但是报上名来!

不要好像sohai将!

还要我猜你的名字!

你老几!

操你X的!!

不要弄到我打电话过去diu你!

要认识我很简单罢了..

照片..

名字..

年龄..

搞定!

就那么简单!

很难么?!

 

''你是?'' <<

''你朋友'' <<sohai!

''名字''

''你猜看''

 

上面是我和一些sohai的对话!

怎样?!

现在要怎样?!

不是我小题大作!

是我很bik cik!

每天都有人来sms我..

then?

讲是我的朋友!!

吊你!

我的朋友不是很多..但是也不少!

讲名来!

 

--------------------

还有!

不要讲我lanci!

我没有lanci到你!

hamgaling你!

是我的朋友又怎样?!

我吊到你没有?!

我打到你没有?!

不要讲我咯!

 

严重警告你!!

要做朋友就好好做

不要死命讲我lanci!

我lanci是我的事

你不要鸡婆!

好心你..

你是男生咯!

好像整个女生将八做么?!

有金给你拾咩?!

最后一次说!

我就是将!

傻!

颠!

忽冷忽热!

爱发脾气!

粗鲁!

 

 

就是我的性格+风格!

怎样?!

不爽的就给我滚!

我没有拿枪指着你要你和我做朋友!

也没有拿到威胁你看我的部落..!

understand!?

 

 

--------------------------

今天不懂做么?!

超级不爽!!

@#%&*!(飙粗口中)

 

我的电话死命掉地下!

then?!

 

花了拉!

妈X!谁弄得?!

 

一些sohai拉!!

 

mabet!不要命令我做东西咯!

我是你女儿又怎样?!

有权命令我做东西吖!?

我有人权的咯!

我不要做就不要做拉!

不爽吖?!

不要生我出来啦!

生我出来gik你罢了!

我po在电脑就代表我没有做东西吖?!

没有做东西你的菜我会帮你煮?!

蛤!?

 

我已经很兰7不爽了..

你还要来搞搞阵!!

 

滚开啦!!

我po机是我的事!

我玩电脑是我的事!!

不要命令我做事!!

IM NOT UR DOG!!!

NOE?!

SHIT!

 

 

我骂shit罢了哦!!

我有讲粗口没有?!

我好像没有在你面前讲粗口哦!

你那只耳朵听到!!

讲啦!

不要wat我!!

diu你!!!!!!

 

闪开拉!!!!

 

----------------------------------

明天去金河..

现在心情超级不爽!!!

nvm!!

明天可以出!

好过在家里发霉!!!

看着那些不想看到的人!!

 

 

 

--------------------------

 

又没有发现我很晚才上来..

没错..

我想少上来这里..

不想让一些无谓人知道我太多事..

如果我上来..

1..

上来发泄!

 

2.

上来宣布事情!

 

3.

post照片上来..

 

tat all!

 

 

 

 

 

不要看得给我滚!!

 

 

 

 

 

byblueberry_ 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