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样..

今天的生活也是如此的闷..

唉..

我大概的状况你们也知道了吧..

都是一样咯..

读书..

下课..

放学..

回家..

写部落..

我抽一点点来讲拉..

 

ok..(开场白又来了..^^)

 

欣跟我说..

3/2/09日本人要来了..

哈哈哈哈..

是很开心啦..

因为可以看他们的衣着打扮..

过后..我们全部在班讲日语..

sot了..

欣讲..

''ALIGATO KODAYIMAS''

厉害叻..

欣会讲叻..

我不会..

我蠢咯..

欣就再问我..

''你那天要带电话么?''

我没有回答..只是点头罢了..

因为我刚睡醒..

累死..

她就在说

''都不懂可不可以带哦..等下没收就死咯''

我也没有回答..只是耸肩罢了..

(means is 不知道)

她又在讲..

''到时候你就死命和日本人拍照咯^^''

''你都傻的..我将样衰..我宁愿躲起来和嘉慧玩自拍..''(我终于讲话了)

''==不然?''

''将拉..''

 

我们的聊天内容很7废的..

 

讲真一句话..

我真的不会讲日语..

更不会讲英语..

要我讲毛吖?!

他们又不会听华语..

又不会听马来文..

炸到..要怎么沟通..

然后我就问欣..

''做么他们来的?''(我真的搞不清楚他们来干吗?)

''不知道哦..好像是每一年来这里参观的..''

''爽咯..可以出国也..''

''是拉..''

''做么我们没有的去的..?''

''你去问校长拉..''

''==日本人来我们学校..我们也应该去参观他们的学校吖..''

''你去跟教育部讲啦..''

''冒汗ing''

kek哦..老实说..我很想去日本看看..

都搞不懂我们学校怎么和别人不一样..

人家的校服好看过我们100000000000倍..

学习素质高过我们这里..

学校好看过我们..

人好过我们这里..

比我们这里美10000000倍..(其实还有很多个0的)

 

为什么我们就这么烂?

我们国家out咯..!!

fu*k!!!!

去参考一下台湾日本的学校拉..

没有一样可以和他们比咯!!

我们out了!

我发誓..

如果下辈子给我选在哪里国家出世..

我会选日本..

不然就是台湾..

总之就是不要留在马来西亚!!!!!!

气!

 

算.......

不谈了这个了..

就等2月3号的到来吧..

-------------

 

好姐妹好像不开心..

什么事?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很惭愧..

为什么我不了解朋友..

而且还是自己的好姐妹..

我真的很失败..

 

--------------------

 

 

真的..

有些事不能说的..

我把心事写在这里..

就是不想心里还有任何秘密..

把秘密藏起来的感受不好..

很辛苦..

我写在这里..

就是不想自己辛苦..

但是..

太多人看了..

也就太多人知道我的事..

能不能看了不要说出去?

求你们..

保密好么?

一定要传出去么?

一定要让全世界我有部落么?

就不能静静得看完我的部落不出声么?

 

部落的事..

纯属我的感受+心情..

不想你们传开..

懂么?

如果要爆我秘密的话..

麻烦请你滚!!

不要怪我绝情..

我只是不想太多人来八..

你知道我的处境+心情就好了..

 

没必要说出来..

在学校也不要和我提到我部落的事..

知道某?

 

-----------

秘密又要留在心里了..

这里已经不能帮我保守秘密了..

答应我..你们能够保守秘密么?

你们能够不把我的部落说出去么?

我现在开始都不会在这里说任何我的感受了..

只让你们知道我的一些学校事情+问题+一些照片+行程..

有些秘密自己知道就好..

说出去对谁都不好..

-----------

还有..

我要在这里声明..

''他''不是我的..

''他''没有任何关系..

懂么?

不要把我和他连在一起..

他是他..

我是我..

我和他永远都不会有关系+有关联..

--------

我现在是单身..

爱的人?

我可以说是..

没有..

为什么?

我说过会爱他..

对..

我真的会爱他..

一直在爱着他..

但是..

我想忘记..

不想再让自己掉泪了..

我真的累了..

我撑不住了..

我开心不起来了..

 

如果我找到喜欢的人..

你们要做的..

是祝福我..

而不是取笑我..

不要说我花心..

我没有花心..

我还是很爱他..

不过..

我不想把自己停留在没有结果的爱情..

我想向前..

寻找新一段的爱情..

 

不过你们要说我花心..

我不介意了..

因为你们全都不了解我..

 

---------

我骗朋友说..

我喜欢我喜欢了另一个人..

结果?

我以为朋友会祝福我..

但是..

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下面这些话都是朋友对我说的

''什么?你不是说你只爱他的么?''

''哟..是没有哦..你看你..还不是花心..''

''花心拉你..刚给人拒绝就喜欢另一个人''

''好才''他''没有接受你吖..你见一个爱一个的花心萝卜..''

''你很花心咯..之前跟我讲喜欢他..现在又喜欢了另一个''

 

----------

看到么?

全部都是朋友对我说的..

我能说什么?

说我不是花心么?

说我还爱他么?

 

他们会信么?

不会!!

 

我看清楚了..

朋友..原来是这样的..

口口声声说祝我幸福..

但暗地里..

你们干么?

你们不说..我也知道..

 

我心领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拜托你们..

我喜欢人..喜欢谁..

是我的自由..

不过我只可以说..

我学会了专一..

抛弃了花心..

你们不相信我..

是你们的事..

 

不要一直在说我以前有多花心..

我承认..

我以前是很花心..

那一年..我真的很花心..

不会珍惜每个对我好的人..

 

但是..现在我变了..

我只爱他..

但会忘记他..

 

想要关心我的感情事?

不必了..

谢谢你们所谓的''关心''..

我不想我的感情事作为你们的饭后话题..

 

我心灰了..

对你们..

对''他''..

对所有人..

都没感觉了..

我真的快散了..

 

一次又一次的告白失败..

证明我自己不能吸引异性..

我失败了..

 

我知道..

我自己知道..

 

------------------------

我在fb开了一个群组..

cats.jpg 

 

blueberry寒_蓝莓

为什么我会叫蓝莓blueberry呢?

想知道?

来问我吧..

 

某些男人..

谢谢你们最近收口了..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谢谢..

 

------

你还是会信息我..

你对我是朋友..还是敌人?

你是真的想和我做会朋友么?

你一直线那些祝福的信息给我..

什么意思?

麻烦你告诉我..

我不想乱想..

免得误会..

-----

本人的英语考试成绩出来了..

报告一下烂成绩..

英语1(理解)::16/40(40题对16题==)

英语2(作文)::7/40(40分才拿7分!)

 

总共分数是28.75..

应该是F..

唉..

算了..

3月还有一次考试..

加油!

 

----------------

星期日没有吃火锅了..

只是去金河罢了..

因为一些原因..

可能没有去了..

短短的几个星期..

好不容易筹备了那么久..

可能不去..

真的很可笑..

算了..

要不要去由他们决定吧..

--------

要新年了..

在这里祝各位部落友..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是俗了一点..可是是衷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