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17171398.gif 

 

 

早上起来..

准备中.....

好了..

喝milo..

今天有吃早餐..

原因?

因为我没有肚子痛..

哈哈哈哈..

 

我是这样的..

一时一时的..

skip..

去学校..

一样咯..

周会..

回班..

上课..

没有考试鲁..

结束了..

哈哈哈哈..

 

欣没有来..

很闷!!!!!!!!!!

平常那个傻婆噼里啪啦很多话讲的..

有时还觉得吵...XD

现在少了她的声音..

我很不习惯..

习惯了她的吵..

哈哈哈..

我傻了..

 

下课..

飞去komperasi..

她站在那里喝soya..

我的最爱..

不过没钱..

没得买..

!!!

然后坐在树下..

很凉叻..

而且很浪漫..

学校还是有好地方d..

发傻中.........XD

然后仪,萍,忠就来了..

就一直在那边讨论生日会的东西..

现在宣布..

我们还没决定要怎样..

死咯..

算了..

反正还有明天+当天可以讨论..

他们cansel了看戏..

不知道做么..

then?

不知道..

一头雾水..

不是很想吃火锅..

因为很少人罢了..

吃火锅是要一大班的嘛..

才那个几个人..

吃火锅都没瘾..

所以..?

我提议吃sushi..

然后忠就问我..

''你很有钱吖?''

不问还好..一问我就死..

是咯..我都没有钱..

做什么千金小姐吃寿司拉..

nvm..

他们又说要飘过去time squares

做么?

为了去BBQ PLAZA..

炸到..

我很怕去那边..

因为上次我们去的时候..

也是同一gang..

他们吃..

我不能吃..

只能吃炒饭..

y?

我吃的..

可怜咯..

上次喝一瓶soya..

一杯巧克力雪糕^^yummy..

一碗少到不能再少炒饭..

 

我不要啊!!!!!!!!

快点想可以去哪里吃.....

 

还有欣他们要帮忠庆祝叻..

不能忽略他们..

不知道不知道..

skip..

上课了..

 

睡觉..

skip..

(无聊的事情)

 

放学..

走人了..

跟慧借雨伞..

她的雨伞很美..

黑色的..

一个字..

酷!

 

回家..

玩电脑..

然后?

进行了一样秘密事情..

只有宝贝姐和慧知道..

哈哈哈哈..

然后..

就冲凉..

然后?

就写部落..

老实说..

最近真的没什么事情发生..

我发现..

以前之所以会一天上来写3次..

是因为他..

现在为了让自己忘记他..

为了不再让他觉得我烦..

我决定不提他..

 

就因为没提到他..

部落也不好看了..

唉.......

 

今天下课过后打铃了..

我站在班外面..

从上面望下去..

他真的很有魅力..

让我爱到无法自拔..

 

他没看到我..呵..

很好..没看到我..

否则就尴尬了..

 

姐..

你的部落一直提我==''

弄到我出名了你就死定..

哈哈哈哈..

开玩笑..

我堂堂寒小姐会出名?

天都会掉下来吖..

哈哈哈哈哈..

 

promise过姐..

我会把你的部落address放上来的..

http://www.mikana-waitingforlove.blogspot.com/

 

记得去看呐..

不看的就死定..

哈哈哈..

姐明天大扫除哦..

好快哦..

几时轮到我叻?

2月多吧..

因为要油漆嘛..

我的房间选浅紫色叻..^^

虽然我喜欢紫色..

可是我更爱水蓝色.....

下次送东西给我记得送水蓝色给我吖..

黑白色也可以..

不要红色..

小心我砍你!

哈哈哈

然后..

我现在来报告一下本人的国语成绩

40题对22罢了..

等于?

55分罢了..

ham拉!!!!!

酱烂!!

我没有脸见人了..

我可以去死了..

谁有豆腐拿来给我撞下..

55555....

 

啊..

忘了说一件事..

就是..

有一个人蛮帅的^^

不过名草有主了..

 

算了..

哈哈哈哈..

再找咯..

不怕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