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uu~~

开心呐^^

y?

因为和萍好回了^^

也许之前是我的误会..

嘿嘿..

paiseh拉..

别怪我吖..

因为我那时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呵呵..

------------------------

还有什么事那么开心?

就是..

看到我的标题某?

对!

今天就是考试最后一天呐..

开心到boom!

--------------------------

今天..去学校干嘛?

考试+gap zai+讨论生日派对..

哈哈哈哈..

我是将的咯..

没办法..

哈哈..

下课和他们在讨论..

死命讲讲讲..

结果..?

打铃了..

都还没讨论东西出来..

炸到..

然后?

就滚回班..

在班又讨论..

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

嘿嘿..

我当然有在里面呐..

哈哈哈哈..

我们还讲要搞世界大战..

什么意思?

就是把全部死对头找来一起庆祝生日!

boom!!!

我的死对头有很多..

不过都只有那一班人罢了..

dulan+bik cik!

算..

过后就讲没有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可不想搞砸生日派对..

 

然后?

考试咯..

那个Pn.Sunita吖..

很7sohai的拉..

把我调去别边坐哦..

还我不能和landy讲话了..

气死我..

然后..

又抓9我们的头发..

他妈的!

把我头发拉来拉去做么?!

不就是旁边两条而已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夹就夹拉..

who怕who!!

全部女生都夹上来..

不好意思的说一句..

我夹了起来很丑!!!!

都是那个老师拉..

没有脑到死!

下次她的节又要夹上来哦..

气死我啊!!!!!!!!!

算..跳过..

然后就睡觉

放学..

回家..

没有跟到landy回..

因为我的老婆请我喝珍珠奶茶..

要等吖..

很久..

他们就走了咯..

唉..

然后..

我一口她一口..

哈哈哈哈哈..

sweet到^^

不过太阳很晒..

晒到我们变黑猪猪

==回到一半..看到雪婷..

她走路回?

虾米事?

原来是她妈妈没有来载她..

就走路回..

回哪里?

四维..

蛮远的..

加上太阳很晒..

可怜..

 

skip..

回到家..

啊!!!!!!!!!

痛..

肚子很痛..!!!

痛到痹了..

躺着按着肚子..

很痛啊!!

我过后才想到..

在这几天我不能喝冷的..==

气死我了..

算..

给她慢慢痛饱他..

反正我不是胃痛就是肚子痛..

习惯就好..

每个早上都肚子痛..

今天痛到没有胃口吃东西..

结果给老爸骂!

回到家很老妈说我给老爸骂..

老妈原来不懂哦..

然后..

我就和妈妈说..

我看到那些食物就想吐!!

事实..

我看到真的很想吐..

讨厌!!!!!

所以昨晚也没有吃..

今天早餐没吃..

下课也没有吃

厉害?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厉害^^

不过事实我真的不饿..

反而觉得很饱..

奇怪..

我明明没有吃东西吖..

怎么会饱呢?

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老妈说''死咯..你得了厌食症咯..你等死好了!''

我真得要死了?

真的么?

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知道.......

----------------------------

期待31号的到来..

因为我们决定去完金河..

就和寿星公去吃stemboat..

hohoho~~

还剩下4天^^

等等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ing..

---------------------------------------

kelly..

那天推掉那个喜酒拉..

陪我们一起出去玩啦..

又不是你结婚..

你不用去的拉..

ok?

一定要去吖..

你不去我杀死你..

哈哈哈哈..

 

------------------------------------

mikana..

我的那个X不是我的爱人..

是我的朋友..

前几天吵架了..

现在好回拉..^^

我和他不会再有任何关系了..

永远也不会..

之前把我的部落弄到很悲伤..

现在我会慢慢的不再提起他..

只写开心+无聊+的东西^^

------------------------------

明天要不要读呢?

星期5放假..

不想去涅..

明天还要带运动衣..

我都没有买到..

怎样办?.....

不懂.......

 

 

 

 

 

by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