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讲下昨天晚上..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

和他信息..

结果..

给他的一句话..

弄到我当场哭包..

555...

鱼死..!

..........

还有和姐聊到某一个东西

boom到!!!

鱼到我爆!!

我就爱胡思乱想的人..

请原谅这样的我..

hiak hiak..XD

..........................................

昨天在部落骂的东西..

希望不要误会..

我骂的对象是

boys..

明?

嘿嘿....

如果想要知道我骂谁..

那就飘来我msn找我呗..

有些秘密也是不能在这里公开的..

因为某些boys..

看了会BOOM出去哒..

呵呵..

---------------------------------

在这里要恭喜一个人..

那就是笨笨

嘿嘿..

她终于笑了吖..

部落也不再伤心了..

她和男友好回了..

替她高兴^^

 

笨笨说的对..

简简单单也可以幸福了..

--------------------------------------

我和他..

保持着朋友的关系..

我知道是不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关系..

 

为了他..

我改变了..

以前的我..

是很

38

sot sot的

霸道

不讲理

野蛮

不会体谅人

永远以我为中心..

 

可是现在..

我变了..

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个样子

 

现在..

沉默..

悲伤..

会体谅人..

以他为中心点..

不再野蛮..

但也不是淑女..

真的..

为了他..

我变了

 

这样的改变..

对我来说..

是好事..

还是坏事?

 

不知道..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

从昨晚到现在在写部落..

我..

都不曾笑过..

 

脱离了开心的外壳..

进入了失落的屋子..

 

 

---------------------------------

现在..

我已经很清楚的知道

.....

他在我的心里..

是很重要的..

 

但是..

呵..

放弃吧..

中学时期等最久的人..

是时候放手了..

 

我真的很犯贱!!

脸皮厚到新加坡去了!!

 

也许X他们之前骂我骂得对..

我犯贱....

不过我不是那种抢人家男友的贱..

不要误会..

 

贱..!!

犯贱!!

 

离开了......

离开真的..

对谁都好..

对我..对他..都是非常好的..

从他的世界里消失..

不对..应该说..

我不曾出现在他的世界里..

对..

不曾出现..

 

--------------------------------

现在呢..

还是把心事放在学业上吧

(老妈和老师常常对我这样说==')

嘿嘿..

飘下线..

是时候冷静了..

去做我该做的事了..

这次..

是我最后一次掉泪..

ok?

 

^^

 

----------

报告一下..

现在我蛮讨厌男生的..

难道我变同性?

呵呵..

不知道也..^^

 

--------------------------------------

 

 

 

 

 

 

 

 

 

 

byIce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