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试的第天..

没错..昨天考华语1&2嘛..

今天就考国语1&2咯..

哈哈哈..

今天很快考完..

原因?

随便做咯..

做完了就快点睡觉啦..

哇..

sibehh累咯..

虽然说..昨天从下午4点睡到今天凌晨6点..

晚餐也懒得起来吃..

昨天放学回到家胃痛也!!!

@!#%&*.....(粗口中)

痛死了..

老妈还笑我..

说我下课不吃东西..

自己拿来衰..

哎哟..

其实不是我不想吃..

只是我没有胃口吃..

况且..看到某一个人..

我也没有胃口吃了..

 

ok..

滚回来今天..

下课一样咯..

没吃..

上课前看到他..

唉.....

算了..

我也不想讲将多..

全都是我的错..

ok?

我没资格爱人..

我衰!

ok?

多余的废话我不想听也不想讲!!

明某?!

不要跟我废话多多..

I DUN NEED!!

 

-----------------------------------------

ok..来报告一下..

去金河东西..

因为最近都在改..

现在目前为止也不能说comfirm了..

不过都7788了拉..

那天的出席者有..

寿星公(阿忠)

寿星公的老婆()

我的姐姐(嘉慧)

我的老婆(嘉仪)

还有..

还有其他2个..

那天呢..

我们到了就会分开走..

寿星公就和萍走去看戏咯..

我,老婆,姐姐就会去吃东西咯..

死命吃..(我们商量好了的)

哈哈......

过后其余那两个男的

他们讲他们要去做spot light..

BOOM到..!

他们的事啦..

不关我事..

总之不能跟着我们就对了..

 

er.......

还有..

那天呢..

我的追求者有来..

(我说的事实..)

为什么呢?

因为要来追我+看我..

我也是很不想的..

没办法..

反正无聊..

嘛叫嘛他们去咯

看下他们会耍什么把戏追到我..

我很难追哦..

哈哈哈哈....

为什么难追?

因为我心里有了..

为了忘记他..

我可能会在那天直接选一个做我的男友..

没办法..

不能怪我..

忘记一个人的好办法..

就是投入另一段感情..

明某?

 

说..

''XX也不错的..你可以考虑看..''

我也不懂我妹说的是不是对的..

不过试一下咯..

反正我也不会失去什么..

他被我选中做男友的机会会比较大..

blekkk~~~

失望ing..唉

算了..

忘记吧!!!

---------------------------------------

告一下..

所有关心我妹..

或者我妹的追求者..

我妹妹呢..

昨天和今天都没有去读书..

原因?

因为她有XX病..

不能去..

而且一天比一天更严重..

今天我刚学回来也是吓到..

平常嘻嘻哈哈的妹妹应该在读书的..

而现在..

却躺在沙发上1动也不动的..

唉.......

谁叫她小小就有这个病

我只好帮她敷药咯..

唉....

看到她这样..

我也很心痛..

我不想开朗的妹妹变成这样..

平常傻傻的妹妹现在此时此刻消失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倒霉..

最近我真的倒霉透了..

胃痛又来..

妹妹又这样..

的感情生活又是将..

学校那些sohai又将..

最近我到底干嘛吖?!

那么衰的!!!

大霉!

 

-------------自言自语--------------

要下雨了..

天黑了..

乌云一朵一朵的慢慢飘..

仿佛是我的心情..

心中的乌云久久不散..

树叶飘吖飘..

不停地往左右摆动..

似乎在伤心的走在道路上..

犹如我的心情..

从放学到现在..

不曾开心过..

不曾笑过..

我的日子真的要这样过么?

我不想.....

我不要..

但是我能够做什么?

............

放手..

接触另一段感情..

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

在一起..

 

我会开心么?

我真的能够忘记他么?

我可以么?

我会幸福么?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

---------------------------------------

 

 新歌推荐

rock it~大嘴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sLSQ6Q5Aw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