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hu~~~

刚刚sign in 不到进来部落..

吓死我....不过现在可以进来了..^^

ok..

说下今天..

早上7+就起身了..

原因?

自己跳上来的..

我也不知道做么那么早就自动醒..

平常就算有人踢我叫我起身..

我也不会起..

因为很懒..XD

 

可能是因为我每天6点多起身..习惯了早上吧..

所以自动跳起来是正常的拉..

最近也是不能超过12点睡觉..

一超过..我就很困..一定要马上睡了..

唉....可怜..我的夜生活抛弃了我..

哈哈哈哈哈..

~~~~~~~~~~~~~~~~~~~~~~~~~~~~~~~

刚刚和某个笨蛋吵架..

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在意他的话..

当他把我说成是那样的人的时候..

我就很生气..

唉..

不知道啦..

总值自己不能对他有任何幻想..

因为那些幻想是不可能的..

懂某?懂..................

~~~~~~~~~~~~~~~~~~~~~~~~~~~~

那个..BEII对不起..

之前的字让你误会了我的意思..

现在已经向你澄清了..

ok?^^

至于她的事..

我也不想讨论那么多..

因为我没有必要给你添麻烦..

谢谢你昨天陪我聊天..

陪我解忧..

你真不愧是我的朋友.......

对..没错..你的确是我朋友中最坚强的..

呵呵..我欣赏你

希望你的病能够早点好起来..

~~~~~~~~~~~~~~~~~~~~~~~~~~~~~~~~

她的事我也不想说了

不信我就不信我

我要说的昨天已经说了..

随便你要怎样讲我..

~~~~~~~~~~~~~~~~~~~~~~~~~~~~~~~

 

至于..昨天呢..

对..

昨天是重大的日子..

就是我老妈生日..

但是很可惜的..

我这个做大女儿的很没用..

把钱花光光了..

没有钱买蛋糕给妈妈..

衰咯我!!!!!!

妈妈一定很失望吧..

对不起........

下一年我一定会买很大很好吃的蛋糕给你^^

加油

哈哈哈

~~~~~~~~~~~~~~~~~~~~~~~~~~~~~~~~

考试..

要考试了..

很快也!

555..

我那么蠢..

对考试一点把握也没有..

promise过老妈要拿好成绩..

这次死翘翘了拉....

唉..

保佑我吖..

一定要考好.......

ok?

~~~~~~~~~~~~~~~~~~~~~~~~~~~~~~~

刚和mikana聊天..

huhu~~

聊什么?

秘密~~

哈哈....只有我和她懂罢了..

姐吖..未来妹夫不会那么快挑出来的..

说不定永远也不会有..

懂某?

你等不到的拉..

哈哈哈哈哈..

~~~~~~~~~~~~~~~~~~~~~~~~~~~~~~~~~~~~

ok..

废话就那么多..

咯~~~~~~~~~~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