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给~

现在我要说一下东西~

如果你有看的话就最好~

 

~~

现在我没有错..现在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

第一他没有在信息我了~我也没有在信息他了

麻烦你不要一直在问我他有没有信息我

很烦

你试下给我每天问看..看你会不会behtahan

第二我没有看过他的部落

就算他有部落也不管我事

没有人规定他有部落我就一定要看..一定会知道

你是他的女友..

你不知道难道我会知道么?

第三

我没有copy他的部落~

sorry..我不是copy cat..

至于是谁跟你讲的

那时你的事

你不信我..

走去相信那个告诉你的人

那个是你的事了..

你不要再冤枉我..

第四

不要以为你所听的所知道的~

都是对的~

麻烦你自己想一想~

我!陈美琪~不稀罕和你男友友任何联络!

你不信我..

那个是你自己的事..

麻烦你不要来kacao我..

我不像你那么得空

你要管老公就自己去管

不要来找我问3问4..

我有权力不要回答你任何问题的..

懂么?!

 

还有~我不知道你的那一个朋友那么得空..

把我部落里的文章从头看到尾..

再那么空闲的告诉你..

不过..谢谢你的那个朋友吖..

帮我冲人数..

如果你们要看..

可以.....

不过我想请你搞清楚一件事..

这里是我的地盘!

不是你的~

懂么?!

我要写什么不管你事~

是~我是不怕死吖..

怎样?我有得罪到你没有?!

你讲啦..你讲出来..

睁大眼睛看清楚咯..

这个是我的部落..不是你的部落..

我要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就好像你的朋友Beii说的..

华文字不是你的..

如果华文字是你的版权的话~

你就去告我拉!

但是..很可惜..不是..!

谁都可以写..

用不着你管我..

如果我当初这样骂你的..你又那么刚好有部落..

我看你早就已经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部落臭骂一顿了拉~

我有没有说错吖~

你要打我?骂我?

随便~

你就好打的心安理得..

不要随便拿一件事情来说就要打我..

最后一次对你说

1!这里是我的地盘~我爱怎样写就怎样写..你管不着!

2!谢谢你的那位朋友告诉你..我在部落写什么!

3!你不信任你的老公是你的事!不要每天来问我他的东西!

4!我不需要为了你~而去删掉我之前写的文章~

5!如果不是什么重要事情的话~不要来找我~很烦!

6!你要怎样讲我~我都无所谓~随你便!

7!我说的话都是真的!你不信是你的事!不要怀疑我说的话

 

某人看到了么?没错..我是对你说的..

看清楚..

我没有在这里骂你..

不要冤枉我我..

懂么?

还有..在学校最好不要找我问关于你老公或者我部落的事情..

我不想和你解释那么多..

我有权不回答~懂么?!

 

~~~~~~~~~~~~~~~~~~~~~~~~

的确有事情要告诉他的XX~

不要说什么故意打断~

他们说的事我根本一点都不知道~

不要冤枉她~

她不是故意的~

只不过看到他的xx有事就说罢了..

希望你会看到..

我现在已经向你解释了..

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解释..

我不想让你误会什么..

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真的..

你是我认识之中..

最坚强的..

也是最理智的..

更不会讲是非的女生

希望你能明白..

也希望你早日康复..

~~~~~~~~~~~~~~~~~~~~~

 

 

唉~关于爱情这个咚咚~

我也不想再说了~

每天都说~

闷了~

今天我想说的就是~

他有了女友的~

那么就没见~

理所当然有了女友咯~

应该一点也不奇怪

所以?

放弃咯~

我每次都放弃的拉~

习惯了~

没事的~~~

~~~~~~~~~~~~~~~~~~~~~~~

希望哥哥的病能够快点好~

也希望能够早日康复~

~~~~~~~~~~~~~~~~~~~~~~~~

 

最近我的头都很痛~

本来以为昨天痛罢了

哪里知道~

今天又痛~

哎哟!

够力痛的咯!!!

很想不要去读书!

但是要考试了..

本人成绩又那么烂

不能不读书吖~

算了!忍痛上学>.<~

~~~~~~~~~~~~~~~~~~~~~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好听到爆~

 

 

失落沙洲~徐佳莹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斑剥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又回到这个尽头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越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闷....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