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了......

不会流泪的.....

但是....

知道哥哥生病了..

很伤心....

也不知不觉地流泪了..

很想去照顾他.....

但是我们都在不同地方..

 

哥..你要好起来..知道么..?

你还要每天陪我聊天..每天给我骂你笨蛋..

每天告诉我你的事情..

每天都要和我说晚安..

 

你不能离开我..

我已经失去了很多了..

不能再失去你..

 

你放心..

为了你..

我一定会努力读书..

为了你..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自己..

为了你..

我一定会开开心心..

 

你等我..

等我考好成绩..

我一定会去你那里读书的..

我会去你待过的地方..

一定会让你见到我..

 

我在这里会好好的生活下去..

不让你担心..

不让你心烦..

只让你开心....

 

你也不要那么笨了..

总是那么轻易地相信人..

那么笨干嘛..

学校功课那么好..

对人也那么好..

 

对人好也是一种错..

知道么?

你对别人好..别人不一定也对你好..

你太善良了..

会给人欺负的..

我不在你的身边..

你就要学会保护自己..

等我受伤..遇难的时候..

你就要保护我了..

知道么?

 

 

你不能和我断了联络..

你每天都要和我聊天..

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不然..你小心我飞过去找你..

知道么?

 

啊!还有..

我一定会亲眼看到我的大嫂的^^

等我..

 

希望你可以快点好起来..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