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麻麻d咯..

okok咯

不过不懂为什么好像觉得很开心

我神经了?

哈哈哈哈哈..

希望是

不过厚....我跟他告白了过后..虽然是哭了..不过..过后却觉得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他找到了他自己的幸福..

而我也把话说出来了......

总好过憋在心里.....对吧?^^

 

现在正在找下一个目标..^^

今天嘉欣跟我讲了一句话..

''你将花心..都没有真爱的啦..''

我觉得她说的没错..不过..现在的我并不是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很花心..

不过现在的我..只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好好的爱我喜欢的人..

只不过....

我的真爱呢?

不知道.....

我完全不知道....

想去喜欢另一个男生..

可是..就是没有目标

唉..可怜.........

哪里有适合我的呢?

谁又会喜欢接受我呢?

我下一次的告白会失败么?

会在哭么?

不知道

很闷......很烦.....很寂寞..很孤单........

~~~~~~~~~~~~~~~~~~~~

今天在学校..

那个嘉欣吖....

一直走去kacao人家..

人家要2人世界他就跑过去拉人家过来..

可怜吖..

她的XX好可怜....

哈哈..

看到那个男的紧张到死的样子我都想笑..

那个嘉欣还够死..

看到他们在讲话还硬硬拉他过来..

丢下X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都是嘉欣的错..

她喜欢嘛~~

她的兴趣不是拆散人家..

只是可能她这次不喜欢她的X嫂吧..

我也不懂她为什么那么不喜欢..算了

只能默默的祝福他能够逃脱嘉欣..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

明天是妈妈的生日..

我却什么也不能送给她..

想起之前..

我还和她吵架..

和她顶嘴..

我真的觉得我这个女儿做的不好..

很烂..

在这里..我想对妈说..

妈..祝你生日快乐.^^

~~~~~~~~~~~~~~~~~~~~~~~~~~

这个月的31号~本妞好姐妹的男友生日..

阿忠^^生日快乐哇..

本来那位先生计划要和单独去看鬼戏的..

哇..抛下我们..哈哈哈啊哈

没关系啦..2人世界嘛..

我们能理解..

..

下课..和我们说..要我们去==!

做电灯泡咩..?

她讲不敢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我们陪她去TIME SQUARE..

yuhoo~~好久没有去了..

不过没有钱..

我在想着要不要拒绝..

搭车钱我是可以自己给啦..

不过用来搭车了..

就没有钱玩..没有钱吃了..555

可怜..最近没有做工了..

准备死.......!

唉...怎么办..到底要不要去..?

 

~~~~~~~~~~~~~~~~~~~~~

 

彬..你还是有一只注意我的部落..

唉..我之前那样讲你..你还对我那么好

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能说的也就只有对不起..

~~~~~~~~~~~~~~~~~~~~~

现在突然想到他..

不是那个让我昨天流泪的家伙哦..

而是某某人^^

奇怪..

老实说..

其实我之前走路上下学的时候有注意到他..

蛮帅的^^

只不过..他都一个人..

哈哈哈..应该说..我form1就开始注意他了..

只不过厚..

他都是经过我家那条街外面罢了..

而我就在对面偷瞄他^^

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他也会和一个女生一起走..

唉..心情在那个时候down下来了..

过不久..就没看到他了..

怎么知道..

这次我读早上班了..

竟然看到他^^

开心呐.......

不过..他有了喜欢的人..

我不能抢..

因为我不是狐狸精.....

哼!没办法......

默默的爱着他咯..

~~~~~~~~~~~~~~~~~~~~~~~~~~~~

要考试了..20/1就考试了..

怎么办..啊!!!!

头痛....

从早上痛到现在都还没好

怎么会这样....

好痛.....

不行了..

我要下了..

88

~~~~~~~~~~~~~~~~~~~~~~~

 最好等下我睡醒的时候..电话有钱^^

我这几天都没有回到朋友的信息 

对不起吖~~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