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post了很多篇文文..

不同时间不同心情..

下午放学回来就是期待..

到了傍晚就是告白后的伤心..

到了晚上..就是现在...

冷静的夜晚..............

 

这个夜很宁静....

刚骂哥.......

哥..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心情不好....

才拿你来出气.....

对不起....

原谅我..

其实..这一切不是你的错..

你保护不到我..

是正常的..

你在那么远..

怎么能保护我呢..

没关系的..

我不怪你......

我很庆幸..我有你这个哥哥..

我真的爱死你了^^

没白疼你吖~哥^^

 

~~~~~~~~~~~~~~~~~~~~~~~~~~~~

彬~谢谢你每天定时地看我的部落

谢谢你的捧场..

因为我的电话没钱了..

所以不能回你信..

不过..谢谢你还在等我

我不值得你等我..

真的~~

对不起~

我不会追他了~

我会慢慢忘记他~

~~~~~~~~~~~~~~~~~~~~~~~~~

 

要考试了~糟糕吖~

我学的东西也不多~

脑袋转的又不快..

怎么办......

555555~~~

~~~~~~~~~~~~~~~~~~~~

冷静下来..

慢慢忘记他........

 

等待着新的一段恋情

期待着一个符合我条件的男友^^

 

加油^^

 

 

 

by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