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第N次了!!!

还是被拒绝!!!

 

为什么?!

我知道.......

我没有身材!!没有样子!!

 

我每天都那么粗鲁..!那么霸道!那么刁蛮!!谁会要喜欢我!!!!!!!

没有!!!!!!!!!!!!!!!!!

一个也没有!!!!!

 

我恨我自己!!!

改了名又怎样?!

我还不是一样!!!!!!!!

一样那么丑!!!!!!!

我很你!!!陈美琪!!!!!!!我恨你!!!!!!

蓝靖寒也是一样没用!!!!!!!!

全部都没用!!!!!

全部都是废物!!!!!!!!!

 

555555555

我真得快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