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我的最后一篇..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叻..呵呵..可能是我神经线又不懂搭错哪一条吧..

说说今天吧..

今天还是一样..

去找在一起来读书..

她和她的老公好象把我当透明的将..

看着他们甜蜜蜜的..

又笑的那么开心..

我突然觉得..

我好象当着sport light..

所以就赶快离开那里..

自己走进学校..^^

过后他们还是追上来了..

还问我做么走将快..==!

拜托..!当然是不要当你们的电灯泡拉..

笨吖........晕~~~

~~~~~~~~~~~~~~~~~~~~~~~~~~~~~~~~

瑶..我很后悔把实情告诉你..

因为这样让到你那么伤心..

对不起..这是我的错..

我应该隐瞒起来......

至于要不要再相信他..

随便你吧..

希望他不会再重犯这些错..

希望他能够给到你幸福..

加油.....

~~~~~~~~~~~~~~~~~~~~~~~~~~~~~~~

今天在放学的时候看到死巧克力..

hoho~老实说..变了哦..哈哈哈

eiii~听到的话..不要那么自恋吖..我只是夸你少少而已吖..

别笑到脸抽筋..

不过你的脾气很烂..

干嘛这样对我..

好歹我也是人也..

对我好点会死吖?

神经!!

你啦..下次不要再这样对我..

小心我真的把你海扁一顿..

要不是今天我手上很多书....

我肯定扁你..不会让你坐到那么爽..blekkk....

~~~~~~~~~~~~~~~~~~~~~~~~~~~~~~~

在班上..听催眠曲..

其实是老师在讲课拉..

可是我怎么一点也听不进去..根本不专心..

手上拿着笔在簿子上面写字..

写完了..手停下来了..思绪也开始乱了..

静静的..靠着椅背..

望着窗外的风景..

即使不是什么美丽的风景..

但是却能让我眼神停留的地方..

望着对面街的树..

慢慢的摆动..

叶子慢慢的飘落..

这种感觉...

好可悲.......

好凄惨..

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乱?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为了什么而伤心..

只知道..听着伤心情歌的我..会哭.....

看着情侣甜蜜的走在街上..我会很开心..

但是下一秒..我就是伤心的..

眼泪止不住地从眼眶里涌出来..

为什么会掉泪?

为什么.....我到底为了什么事伤心..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

也许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消失在这些烦恼里..

就算不能消失..

我真的很想失忆..

忘记所有的一切..

忘记那不知名的烦恼..

很烦!!!真的很烦..

我受不了了.....

烦!!!!!!!!

不知名的烦恼!你给我滚开!!

我不需要你!!我需要的是冷漠!

为什么要让我变得这样?

我不想..我不想变成这样.....

放过我好么..我真的很乱了....

我现在连自己在烦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好辛苦..很痛苦......

不想活了.....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l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